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銀河戰衝擊和味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二凌晨,迎一量,支近期均不出色的伍蒙特利洛杉河在前者主一高下。方季表都言出色,而且彼此之近6次交和足3,今仗小注敲和妙。

 

洛杉河攻手拉卡拉近3均有。


  蒙特利目前排在岸倒之列,同也是岸最多的球,也面反映出球欠缺一定的能力。後防演出其糟糕是球落到如此地位的主要原因,要知道蒙特利至今均失2.36球的防守表是全盟最差的,若然他不及改善防守,想要取得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至今蒙特利主率都能到五成,而且今仗手洛杉河近同不,相信蒙特利此番至少能保住主不失。容方面,後迪被停;後基拿沙、中拿戴和前J.加斯等球均有不同程度的在身法出。

  上,管攻手拉卡拉和E.保定在下半洛杉河各建一功,但球最是以2比3掉比,役後,然洛杉河已3以2比3的比分北,但近他都是作客出征,同每都能入2球的攻表明比主好,也是洛杉河此行的一大有利因素。除此之外,洛杉河容方面亦更完整,目前有後路夫斯查和前B.占美臣有在身法出。於洛杉河,此行面近亦不理想的蒙特利或者是一止的。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