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布」陣殺敵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六下午,好,其中羊悉尼FC坐主迎布里斯本吼。然主最近整明下降,不他今季次面吼取得了倒性,前者本主波洗在必行。

 

悉尼FC攻手美祖斯基去2次面吼都有波入。


  澳最近休息了一段,不悉尼FC有就此停下手,他注意力移到冠,不幸的是他在那吃到苦,著去2仗球鹿鹿角得1和1,分累2和2。既然在出渺茫,球是候收拾心情回到事。所幸的是,悉尼FC今季,22以8分跑分榜。其中主是他分一大本,今季11主保持不,率更是高超72%,者不得不畏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次同布里斯本吼交手,主力攻手美祖斯基和後D.卡尼都有入球,前者是球射手波保之外的二得分手,目前以12入球高踞神射手榜前列,是役然再次成方的心腹大患。容方面,後米高奴和R.格因法披褂上,另一名後L.舒因病避。

  管吼最近作客取得了,不目前排在倒第三的他今季糟糕,最近走以梅花竹形式呈,忽的吼此行不宜分高估。令人心的是,吼受患困,包括核心後A.柏比度普路斯(球二得分手)在的多名球均高免牌。再者,今季次面悉尼FC,吼先後以1比3和0比3告,球心理免生影,是役不得不做好全失3分的。

更多关于"澳職聯 悉尼FC 布里斯本獅吼"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