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激戰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日凌晨,西甲行,其中迪斯斯奴於前者主一高下。主迪斯近忽,幸好他今季主表尚可,此番面至今作客表人意的客斯奴,迪斯是有望力保主不失。

 

迪斯前摩安上梅二度。


  迪斯至今整表不算出,28,他得124和12的,40分列分榜中游位置。其中防守表欠佳疑是制迪斯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至今均失球多1.89,球必快正一。但今仗稍球迷放心的是,在此前客之旅後,迪斯今仗於回熟悉的主作,要知道,他至今主整表尚可,而且上藉前摩安的出色表,迪斯利艾拉斯重返,球士有所提升。管今仗手斯奴最近未,但中以和局居多,取能力有限,因此今仗坐主之利的迪斯是有望立於不之地。容方面,前辛拿比、中祖昆、卡拉沙和後因缺。

  至於斯奴方面,他在中取得35分,列分榜中下游位置,整表略迪斯一。迪斯相反的是,影斯奴的罪魁首乃攻力不足,皆因他至今均入球不足1,然以威一手。另外,然斯奴已7未,但中和足5,球最近取能力以予人信心。再者,斯奴今季作客力有限,他至今作客取得可的一利,球今仗明缺乏全取3分的本。幸好斯奴最近6次面迪斯1兼且取4,球心理明,因此斯奴此番出征有望趁著手近期不而全身而退。容方面,前摩利拿斯、中祖拉度、後查比斯和迪高比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西甲 貝迪斯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