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斯帕莱蒂:国米配得上3分,拉菲尼亚踢得非常好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2月25日讯 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强调,球队虽然经过了一场苦战,但配得上战胜贝内文托,并赞扬球员们带着勇气在比赛。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蓝黑军团都无法敲开意甲副班长的大门,贝内文托还投诉拉诺基亚在禁区里对卡塔尔迪犯规,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在2-0获胜后,斯帕莱蒂告诉Mediaset Premium:“我看到的不是一个点球,而是卡塔尔迪把球踢开,并伸腿与拉诺基亚进行接触。拉诺基亚没有向前碰到他,他就站在那里。他先动了,已经站住了位置,所以我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

  该事件发生不久后,什克里尼亚就接应角球头槌破门,3分钟后拉诺基亚再次抓住任意球机会头球得分。“很显然,在那一刻我们没有展示出太多的个性和实力。从比赛开始这一点就很明显了,我们直接就传丢了球,这显示小伙子们有着很大的压力和紧张。之后,他们犯下了很多的错误,但你可以看出他们带着勇气在比赛。有时候你很难集中注意力,但内心却能帮你找到出路。”

  “我们出现了很大的压力,贝内文托传球很好,实力很不错,有一位聪明的主教练。问题是当你拿回皮球的时候,尽量不要再次丢球。像贝内文托这样的球队传球这么好,必然很难夺回球权,但我们让他们太轻松就拿到皮球了。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问题,比如科达和中路的穿透。我们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变得急躁起来。我们后场本来可以踢得更好,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像一支球队了,发挥得很有水平。如果你作为一个团队去面对问题,就像我们下半场那样,一切就会更加轻松。我们没有被拉开,传球也更好了,让他们能够努力夺回皮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尽管这是一场苦战,但这是应得的3分。”

  这是一月份从巴塞罗那加盟以来,拉菲尼亚第一次代表国米首发。“我很满意拉菲尼亚的表现,我没有想到他可以持续这么长时间踢得出彩。他一直要求再踢多5分钟,追着一切跑并拦截对方的进攻,他踢得太好了。”

  在缺阵几周后,伊卡尔迪回到了替补席上,但没有出场。“伊卡尔迪是内收肌有问题,也许他太急于复出了,他感到一阵剧痛,不得不缩减了训练强度。我今晚可以冒险让他出场,但我们有了更多时间让他准备好下周重返赛场。”

相关新闻

斯帕莱蒂:坎塞洛仍在计划中 若昂-马里奥态度积极

北京时间12月31日,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拉齐奥,赛前发布会中斯帅谈到了冬季的转会情况。在发言中,他强硬地表示每个球员都须拿出最佳态度,同时他还谈到了多名球员的表现。以 ……[详细]

斯帕莱蒂:穆里尼奥率国米创造历史 我和他有差距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18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意丙球队波德诺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表示自己不能被拿来和穆里尼奥做比较。本赛季至今,斯帕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斯坦科维奇忆米兰德比:伟大历史和特殊的比赛

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进行,国米旧将斯坦科维奇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动态,他晒出了一张自己2009年德比远射破门得分后进行庆祝的照片,并配 ……[详细]

蒂特:巴尔博萨成熟了很多 他今年表现说明了一切

近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征召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蒂特表示:“我总是会做出对所有人来说最好的选择,而我认为巴尔博萨值得这次机会,他成熟了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