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博格巴还没醒!又踢大爷球 一疏忽险犯致命错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病愈复出的保罗-博格巴并未首发,但因埃雷拉的意外受伤而早早替补亮相。不过从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来看,波霸的发挥难以令人满意,赛后被媒体打出不及格的分数。回到英超对阵切尔西,法国人极有可能重返首发,这将是他自我救赎的绝佳机会。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是最近英媒聚焦的热点话题。足总杯对阵哈镇,波霸突然因“病”缺席,启人疑窦,更蹊跷的是赛后第二天他就随队训练,未见身体抱恙。穆里尼奥也罕见的开放训练课,身体康复的法国人情绪看起来还不错,于是媒体认为他将在对阵塞维利亚的首回合较量中重返首发。

  然而赛前两小时传来消息:曼联改打三中场,满足博格巴的愿望,但博格巴本人却坐上替补席,与马蒂奇搭档的是埃雷拉和麦克托米奈。首发名单出炉后,消息得到证实。记者不会放过提问机会,穆里尼奥回应:“麦克托米奈每天都努力工作。他上场比赛踢了90分钟,而博格巴没踢。我们认为这场比赛需要球员的能力,但我认为一名球员必须感觉100%没问题。保罗能完美胜任埃雷拉或者麦克托米奈的位置。周六他因为自己感觉不好而没踢比赛,制造了怀疑。”

  这是自2014年4月以来,博格巴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出征欧战,一些红魔拥趸难以接受,直呼“我们8900万镑不是买个替补!”。不过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分析指出:“穆里尼奥对他失去了一些信任。他总是喜欢向前,但在欧战的客场比赛,位置感很重要,穆里尼奥想要的是稳固。”兰帕德则表示:“他有强大的个性,能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问题都出在防守责任感上。穆里尼奥想要让他受到震动。”


  博格巴暂坐板凳席,何时亮相?业界与坊间都在期待,只不过谁也没想到竟来得这么快:第17分钟,埃雷拉脚后跟传球后拉伤,无法坚持比赛,波霸立刻替补登场。留给他的时间还非常充裕,法国人完全可以对穆里尼奥近期的一系列决定做出回应用球场上的表现。但问题是,他做出回应了么?

  先看进攻端。博格巴试图展现自己的天赋,几次面对包夹下的转身控球摆脱依然漂亮,5次成功过人是他贡献的最亮眼数据,但最后一传方面,波霸做得远远不够,浑然没有英超送出9助攻的喂饼大师风范,唯一的亮点是第83分钟挑传找到卢卡库,小魔兽转身射门得手,可惜停球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再看防守端,这是他最为人诟病之处,1抢断+1拦截的数据只能用“平庸”二字来形容。抛开数据,斯科尔斯提到的位置感,兰帕德强调的责任感,还是没在博格巴身上体现出来,态度依然成问题:回防慢悠悠,逼抢不够凶,随时想着转入进攻模式。

  第86分钟的一幕最能说明问题:塞维利亚肋部配合,纳瓦斯直塞找插到禁区右侧的萨拉维亚。此时除了负责盯防纳瓦斯的马夏尔之外,其他曼联球员都退回到本方禁区内,只有博格巴还站在禁区外面,丝毫没有协助队友的意思,像个大爷一样事不关己。

  等到桑德罗射门被斯莫林封堵出来,波霸才进入禁区,想先卡住身位,然后再玩儿一个让球转身,发动反击。岂料纳瓦斯从斜后方杀出抢球,旋即摔倒在禁区内。法国人见势不妙,赶紧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犯规。从慢镜回放来看,前曼城边锋有假摔嫌疑,当值主裁图尔宾不给点球是正确决定,但博格巴在本方禁区里如此玩火,至少给了裁判吹点球的理由。

  对于博格巴此战的表现,《曼彻斯特晚报》只打出5分,显然是不太满意。不过穆里尼奥赛后还是给出较高评价:“我认为保罗做出了巨大努力,尽力为球队付出我所要求他做到的。保罗替代了埃雷拉,尽力去带给比赛一些相同的能量。他丢失了一些球权,但给了我们稳定性,因为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来说,我们拥有不错的控球率。”

  同时,穆帅还表示埃雷拉之前并未完全康复,此次再伤可能比较严重。这样一来,接下来曼联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博格巴必将重返首发,坐镇中场。毫无疑问,那场比赛对他来说是真正的考验,也是他证明自己配得上8900万英镑身价的绝佳机会。若能带领红魔击败蓝军,那么波霸与穆帅的一切不和谐传闻都将烟消云散,他也将重新赢得魔蜜的全部喜爱;若他继续平庸表现,那么乐坏的可就是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英国媒体了。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卢卡库挥霍良机德赫亚神扑 曼联0-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2月22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1日19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1/8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比赛,曼联做客西班牙皮斯胡安球场对阵塞 ……[详细]

西意欧欧冠推介:惊!曼联竟将首回合杀死比赛?

欧冠:塞维利亚VS曼联比赛时间:2018年2月22日03:45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3:45,欧冠十六强淘汰赛首回合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展开争夺,过去两年的欧联杯冠军塞维利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