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魯」力爭勝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澳彩

  西甲在二凌晨上演角,拉科尼坐主迎接迪斯的挑。拉科尼如今深陷降班,而且近期毫好,他今仗主陷在所免。

 

前L.摩朗期待今仗再度迪斯建功。


  程半,拉科尼只有17分在手,在分榜上先副班拉加,球未保形堪。最致命的是,明知力大,拉科尼一直未有整好,他已7不,上一次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10日。上走皇家斯,此前包了球所有入球的名前科安尼阿祖安比斯各自神勇不再,拉科尼因此以0比5大在手下,此仗相打士。今季西甲前11次主作,拉科尼得32和6,其基本主可言。然澳彩今仗出拉科尼平手/半球,但他此前4西甲全部,拉科尼今仗主球率高。

  藉前L.摩朗上演梅二度,迪斯上在多一人作的情下退分榜中上游份子拉利,球不重返,而且士大振。比上季,迪斯今季是有明步,至少手握30分的他表是於今仗手拉科尼。值得一提的是,迪斯今季西甲此前作客曾以及西,球作客而爆出人的力。尤其是中前沙治利安,此子7入球之中有5是在客攻入,人擅作客。此外,在方今季首循交中,迪斯亦曾小拉科尼,疑成前者此行的一。

更多关于"拉科魯尼亞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