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班车:世预赛无冷门 日系多场赛前推介奉上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预赛-妖翼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德国8-0客胜领跑

 

 

 

  北京时间11月12日03:45(圣马力诺当地时间11日20: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一场比赛展开角逐,德国客场8-0大胜圣马力诺赫迪拉先拔头筹,格纳布里首秀上演帽子戏法,赫克托打入2球,斯特法内尼自摆乌龙,沃兰德锦上添花。德国以5分优势领跑。

 

  世预-博格巴追平飞翼传射 法国2-1逆转瑞典领跑

 

 

 

  北京时间11月12日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1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3轮先赛1场,法国主场2比1逆转瑞典,积10分领跑。瑞典前锋福斯贝里任意球首开纪录,帕耶助攻博格巴扳平,此后自己破门反超比分。

 

  世预赛-斯图里奇进球鲁尼助攻 英格兰3-0胜领跑

 

 

 

  北京时间11月1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3比0完胜苏格兰斯图里奇打破僵局,拉拉纳卡希尔接连破门。英格兰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

 

  附昨晚欧洲区预选赛所有场次比分:

 

事件

 

  邪门!克洛普手下苦苦挣扎的他 到英格兰变妖刀

 

 

 

  如今近况都不算出色的英格兰苏格兰,堪称难兄难弟,然而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狭路相逢,意味着这对兄弟必须要有一个拿对方开刀,渡过难关,虽然英格兰最终3-0从苏格兰身上踏过不算太意外,但出手的这个人,是在利物浦已经接近边缘人的斯图里奇,也是有点让人唏嘘。这是斯图里奇代表英格兰在温布利近6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进球后的斯图里奇异常的亢奋,以一个滑翔机的动作冲向场边,和斯特林以及鲁尼紧紧相拥,在队友准备回到中圈开球,他还激动的双手指天。确实,困境中的司徒太需要这个进球了,虽然在国家队主场6场4球、最近4场2球的效率不算太高,但和他在英超8场0球的困境相比,已经算是大旱之中的甘霖了。

 

  拜仁宣布20岁妖星伤缺两月 另1大将有望战多

 

 

  拜仁官方宣布,队中的20岁小将科曼法国队的训练营中受伤,将因此缺席两个月的比赛。

 

  曝巴萨冬窗引援锁定尤文大将 靠他补强最弱一环

 

 

 

  随着赛季的进行,冬歇期也越来越近,各支球队也都开始为了冬季转会做准备,巴萨也不例外,而引进一名出色的右边后卫无疑是巴萨引援的重中之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利希施泰纳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当中。

  埃尔克森:再在中国踢5-6年后回巴西 35岁退役

 

  近日,效力于上海上港巴西前锋埃尔克森接受了老东家博塔弗戈的采访,他透露自己计划在35岁的时候退役。埃尔克森说道:“我准备继续在中国踢5-6年,然后重返博塔弗戈,我喜欢身披博塔弗戈的战袍。球迷也许会觉得我是回来养老的,回来准备退役的。但是我会照顾好我自己,我准备踢到35岁。”

 

推荐

 

  川崎前锋(主) vs 浦和红钻

 

 

 

  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平半盘高水,后市水位在*后相较初时有略微下降,形势目前稍稍利好于主队。往绩交锋方面:双方此前自05年以来总共交手过31次,川崎取得11胜7平13负略处下风,不过近6次在主场面对浦和仅仅输了一场,不败率超过82%。此役川崎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常规时间内还是有望能立足于不败之地,此役倾向于看好下盘打出。

 

 

  鸟栖沙岩(主) vs 广岛三箭

  鸟栖沙岩最后三轮联赛以不败战绩收场,联赛收官做得比较不错,不过他们此前三个联赛主场均未能取胜,表现比较疲软。广岛作为上赛季日联冠军,本赛季至今颗粒无收,也无法以联赛成绩取得亚冠的资格,好在他们最后两轮取得联赛收场,得失比为5:1,想要争夺亚冠资格必须在天皇杯上夺冠,对广岛来说目标明显,加上近四场面对鸟栖取得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客队让平半盘下输半赢全博客队。

 

 

  清水鼓动(主) vs 冈山绿雉


  清水目前排名第3,仅落后身前两名队伍三分,只要自己后面两轮全部取胜加上对手犯错便能取得直接升级的资格,且球队近期状态爆表,近期联赛豪取7连胜,反观冈山这边联赛遭遇6轮不胜,排名也下滑到第6,即使清水体能上不占优势,但面对状态低迷的冈山,相信取胜还是希望很大。

 

篮球

 

  生涯500盖帽的味道却是苦涩!阿联赢数据输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联赛今晚结束了第五轮较量,广东队客场88-111惨败上海,赛季目前2胜3负,胜率不足50%。易建联全场比赛得到27分9篮板3盖帽,CBA生涯总盖帽数突破了500。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岁月带走了C罗的辉煌 而他将成CR7接班人

事件曼萨诺斥中国俱乐部高层不听建议仍考虑回中国11月9日晚间,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表公告,宣布与主帅曼萨诺解除合约,曼萨诺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申花主帅一职。曼萨诺在接 ……[详细]

7M早班车:友谊赛比利时平荷兰 德国门神受伤

战报热身-阿扎尔哑火小弟助攻救主荷兰1-1比利时北京时间11月10日03:45(荷兰当地时间9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角逐,荷兰主场1比1战平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