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足联球迷调查冬季转会Top5:托雷斯回马竞最佳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5年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这个冬天没有地震级的交易发生,托雷斯夸德拉多许尔勒博尼是少有的大牌球员转会。哪些转会对球员来说是最佳选择?欧足联在官方推特、脸书面对500万粉丝作出调查,结果显示,托雷斯位列冬窗最佳转会。以下是TOP5榜单:

 

托雷斯在马竞亮相仪式上

 

  1 托雷斯 AC米兰租借马竞

  1月4日,托雷斯从AC米兰租借回归马竞。2007年夏天离开马竞时,托雷斯向所有卡尔德隆球迷承诺:我会回来的。7年半之后,托雷斯真回来了。重返成名地的厄尔尼诺找到昔日杀手感觉,对阵皇马梅开二度,战巴萨闪电破门,30岁的托雷斯过得很幸福。

  2 博尼 斯旺西转会曼城 2800万英镑(3750万欧元)

  曼城发迹之后,光是买前锋就花费3亿英镑,博尼是蓝月亮最新的战利品,科特迪瓦中锋本赛季英超在斯旺西打进9个进球,2800万英镑加盟曼城之后,博尼并没有第一时间报到,而是代表科特迪瓦踢非洲杯。博尼率领科特迪瓦打进非洲杯决赛,曼城球迷相信博尼能在伊蒂哈德球场取得成功。

  3 敦比亚 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罗马 1440万欧元

  冬季转会窗口,罗马将德斯特罗卖到AC米兰,红狼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枪,莫斯科中央陆*的前锋敦比亚进入法眼。1440万欧元,另外有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罗马俘获敦比亚。不过敦比亚在代表科特迪瓦踢非洲杯,等非洲杯结束之后,敦比亚就能为罗马效力了。

  4 沙奇里 拜仁租借加盟国米

  沙奇里2012年加盟拜仁,不过“瑞士梅西”在拜仁很难竞争得过罗本里贝里格策穆勒等顶尖好手。今年1月8日,国米宣布租借沙奇里至赛季末。名义上是租借,其实等同于转会,国米先租后买,今夏1800万欧元引进他。不过在国米的1个月时间,“瑞士梅西”暂时还没有太惊艳的发挥。

  5 许尔勒 切尔西转会沃尔夫斯堡 3000万欧元

  这个赛季,许尔勒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阿扎尔奥斯卡威廉的出场顺序都排在他之前。再加上夸德拉多的加盟,许尔勒必须选择离开,重返德甲,3000万欧元加盟沃尔夫斯堡。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德甲的成名球星,许尔勒有理由在新东家打出好的表现。

  此外,西班牙《马卡报》还盘点了一些未入TOP5榜单的转会。譬如切尔西2650万英镑引进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国米租借波多尔斯基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加盟阿森纳恩佐-佩雷斯25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皇马1300万签下卢卡斯-席尔瓦,都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

更多关于"托雷斯 博尼 敦比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坛一周大事记:亚洲杯新王登基 拜仁遭赛季首败

关键词:杯赛大战上周中,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都有不乏精彩的国内杯赛上演。意大利杯1/4决赛,AC米兰在主场0-1不敌拉齐奥,无缘4强;尤文图斯做客挑战意甲排名垫底的帕尔 ……[详细]

马竞三大神锋扬威 神人头球比肩C罗左脚仅次梅西

没有个三叉戟组合,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西超球队。在上赛季,皇马靠BBC三叉戟打遍天下无敌手。本赛季中,巴萨组成了MSN组合。虽然苏亚雷斯还在找状态,但梅西和内马尔已经趋近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