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红蓝战主裁出炉 曼联”御用”裁判韦伯执法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足总杯红蓝战主裁出炉 曼联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主场作战的曼联被主裁判卡吉尔“黑”了一把,上至主教练弗格森下至所有队员都对这位土耳其裁判怒不可遏,认为他偷走了曼联到手的胜利。不过,一个稍微能让曼联俱乐部开心的消息随后传来:英足总宣布霍华德-韦伯将会执法曼联和切尔西足总杯1/4决赛,韦伯可是曼联的老熟人,只要韦伯执法,曼联在主场从未输过球。

  虽然意义远远不及欧冠,足总杯在英格兰本土的受重视程度并不低,英超各大豪强都极为看重足总杯冠军,曼联也不例外。北京时间3月11日00:30,曼联将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老对手切尔西,在欧冠遗憾出局后,红魔将士尤其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让曼联球迷开心的是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霍华德-韦伯,英足总已经宣布这位英格兰现今的头号裁判将会执法红蓝大战。韦伯曾执法2010年世界杯决赛,这也是时隔36年之后,英格兰裁判再次执法世界杯决赛,另外,他还执法了2010年的欧冠决赛,被很多人认为是当今欧洲的第一裁判。

  不过,韦伯虽名声在外、深受欧足联器重,但他却备受争议,被球迷封为“曼联的御用裁判”。2011年,利物浦球员巴贝尔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一张经过PS的照片,给韦伯穿上了一件曼联球衣,借此表达自己的愤怒。在此前的比赛中,曼联依靠开场第1分钟的争议点球最终1-0击败红军,韦伯还在比赛中将红*长杰拉德红牌罚下。巴贝尔在图片下方作出批语:“他们把他叫做最好的裁判之一?简直是个笑话。”


  此事发生后,英足总对巴贝尔作出了罚款处罚。但从那之后,韦伯“曼联御用裁判”的名号从此不胫而走。根据统计,韦伯判罚的点球中1/6都是给了曼联,且在比赛中曾多次做出明显偏向于曼联的判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只要是韦伯执法,曼联在主场从未输过球,这让他们迎战切尔西时会信心满满。

  另外三场足总杯1/4决赛的主裁判名单如下:埃弗顿VS维甘(凯文-弗雷德)、曼城VS巴恩斯利(安东尼-泰勒)、米尔沃尔VS布莱克本(马丁-阿特金森)。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