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銀河硬闖伐木者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美國職業大聯盟聯賽展開較量,波特蘭伐木者將於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兩隊新賽季開局表現欠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哀兵相鬥和味甚濃。

  波特蘭伐木者新賽季首勝來自於首輪,當時憑藉小將祖安莫斯基拉攻入全場唯一進球,主場1比0擊退肯薩斯體育會。自那之後,波特蘭伐木者愈發踢得艱難,無論對手是強者,還是弱者,球隊均與勝利失之交臂,2比3不敵洛杉磯FC、1比2慘遭聖路易斯城SC逆轉、1比5慘敗給阿特蘭大聯,三連敗打擊一舉將球隊打入谷底。波特蘭伐木者賽季以來每場都有入球,但委以重任的主力T.伊高巴和C.柏尼迪斯目前已進入傷病名單,這極大影響到球隊的實力。與此同時,球隊疏忽了防守的重要性,近3場失球數居高不下,上半場就失球,導致球隊過早處於被動的局面。因此說,本場面對近況同樣未如理想的洛杉磯銀河,波特蘭伐木者理應立足於防守,然後才是尋求破門良機。陣容方面,還有前鋒伊米查拉和中場S.白蘭高等人因傷缺陣。

  很難想象,洛杉磯銀河的進攻火力下滑那麼嚴重,要知道上季其均場攻入1.71球,在整個西岸可以排名前三甲,而本賽季開局卻出現了啞火跡象,前3輪過後僅入2球,戰績則為一勝難求,目前和波特蘭伐木者一樣排名末流之列。射手之一迪贊.祖維積在首輪對陣FC達拉斯已打開新賽季入球賬戶,但頭號射手J.靴南迪斯目前還處於傷缺狀態,列基.佩治在中場也沒有什麼突出貢獻,使得球隊踢得較為艱難,無法突破對手的防線。好在球隊過去4次對陣波特蘭伐木者取得3勝1和的佔優成績,期間迪贊.祖維積有十分搶眼的發揮,鑒於後者近況欠佳和傷兵滿營,洛杉磯銀河是役完全有能力實現保和爭勝之目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波特蘭伐木者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路易斯城SC期待「家」3分

週日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聖路易斯城SC客場挑戰皇家鹽湖城。皇家鹽湖城目前正遭遇連敗打擊,反觀聖路易斯城SC則是連戰連勝,此消彼長,今鋪看好聖路易斯城SC奏捷而歸。 ……[详细]

名古屋八鯨惡鬥廣島三箭

週日中午,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C組上演重頭戲,廣島三箭將於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兩隊分組賽首輪齊齊獲勝,並且近期均展示出非常好的競技狀態,此番勢均力敵之爭一場和局可以預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