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盼取秘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國友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德國主場對陣秘魯。雖然德國此次並沒有盡遣主力球員,但球隊整體實力仍在秘魯之上,再加上是役有地利加持,德國理應看高一線。


        德國目前處於新老交替的陣痛期,隨著湯馬士.梅拿、馬高.雷斯等人的年齡不斷增大,其侵略性早已不復當年,從近年上屆歐國盃止步十六強,卡塔爾世界盃大敗而歸來看,球隊在這些大賽上的競爭力確實下降了不少。讓年輕球員迅速成長是德國當下的首要任務,因而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在本次國友賽中並沒有將上述幾位老將選進國家隊名單中。不過即使如此,陣中球員依舊大多來自德甲及其五大聯賽,其實力仍不可小覷。如添姆.華拿、卡爾.夏維斯和祖舒亞.甘美治等都是具備不錯個人實力的球員,而全隊總身價遠勝秘魯就是最好證明,相較後者,可見德國的底蘊還是非常深厚的。面對曾經的手下敗將秘魯,輕裝上陣的德國是役取勝在即。


        秘魯由於在附加賽上不敵澳洲,因而無緣此前的卡塔爾世界盃令人惋惜。不過球隊實力實則好極有限,隊內旅歐球員為數不多,而征戰於五大聯賽的更是少之又少。對比大賽經驗更是遠在上述德國之下,就世界盃來說,己隊歷史上不過5次進入決賽週,而德國則已是20次。缺少大賽經驗的秘魯也導致了球隊抗壓能力不足,過去對陣如巴西、阿根廷這般勁旅均被對手零封擊敗(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綜上所述,欺軟怕硬的秘魯此行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德國 秘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威」風八面

週日凌晨,2024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D組將有較量上演,其中克羅地亞對陣威爾斯。克羅地亞連續兩屆世界盃取得不俗成績,球隊實力毋庸置疑,而且本期名單仍然是出征世界盃的班底為主 ……[详细]

西班牙志在擊敗挪威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A組的西班牙將與挪威進行較量。在路易斯富安迪(LuisdelaFuente)出任西班牙新帥之後,他下定決心改革球隊,此番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