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美國期待願望「達」成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2022-2023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展開一場獨角戲,D組的格林納達將與美國短兵相接。格林納達在該組競爭力極弱,前3仗總共失10球,後防完全被打穿,今鋪面對陣容更加強大的美國,格林納達在劫難逃。

  格林納達在上屆中北美洲國家聯賽B聯賽中以4勝2和戰績斬獲分組第一成功升班,今屆他們如願在A聯賽中征戰。格林納達與薩爾瓦多和美國同處D組中,美國無疑是實力最強的球隊,而格林納達甚至比不上和他們一樣今屆賽事升班來到A聯賽中的薩爾瓦多。格林納達在分組賽中3戰錄得1和2負戰績,期間攻入3球,失了10球之多。其中格林納達所有入球均是在薩爾瓦多身上取得的,他們與美國直接交鋒的戰績為0比5慘敗。此番再次面對實力遠勝己隊的美國,格林納達一場大敗在所難免。

  在中北美洲國家聯賽中,美國與墨西哥是實力最強的兩隊,他們上屆在決賽會師,在法定時間戰成2比2後,美國通過加時擊敗對手拿下冠軍。作為衛冕冠軍,美國在分組賽中出線顯然是毫無壓力的,他們上次與格林納達交鋒更是大炒對手,其中FC達拉斯攻擊手捷西斯.費拉拿上演大四喜,將比賽變為自己的個人表演。如今美國大名單中還擁有基斯甸.普列錫和祖雲尼.雷拿等球星,紙面實力可謂碾壓格林納達。今鋪再次面對這個送分童子,美國輕取對手毫無懸念。

更多关于"格林納達 美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期望登「山」

週六下午,日聯盃有場對決展開,A組的磐田山葉屆時將在主場迎戰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雖然兩隊近期表現都不算出色,但在過往6次交手中,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斬獲5勝1負的壓倒性戰績,心 ……[详细]

南韓主場無與「倫比」

本週五傍晚,南韓將在主場與哥倫比亞進行一場友誼賽的較量。哥倫比亞出現人才斷層,球隊實力明顯下滑,是役不宜對哥倫比亞過分高估。南韓在2022世界盃的表現其實可圈可點,雖然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