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誓取荷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歐國外B組展開一場焦點戰,法國將在主場迎戰荷蘭。法國近年來青年才俊湧現,陣容班底相當雄厚,反觀荷蘭則遜色不少,隊內陣容較為平庸,而且鋒線的終結能力又麻麻,對比之下,主場作戰的法國有望取得小組賽開門紅。

  法國實力強勁,在去年年底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中,他們過關斬將來到決賽,最終遺憾在十二碼大戰中不敵阿根廷無緣衛冕。即便如此,綜觀整個足壇,法國現時的陣容班底都是屬於最頂尖的那一個檔次,陣容結構也是相當合理,奧利維亞.基奧特和安托恩.基斯文這些老將可以令基夫倫.杜林和桑佳亞.杜迪保等經驗欠缺的球員迅速成長,而頭牌基利安.麥巴比被主帥迪甘斯(Didier Claude Deschamps)欽點成為新任隊長,對此,他今仗勢必會額外落力。值得一提的是,法國隊史曾與荷蘭有過28次交手,雖然整體上差距不大,但雙方來到近10年的對決,勝利的天秤不斷地往法國這邊傾斜,高盧雄雞佔據絕對優勢,他們近6次贏足5場之多,其中近3次主場面對荷蘭全部獲勝,期間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8比1,今鋪再次坐鎮主場面對荷蘭,法國依然有力擊退對手。

  荷蘭以前是崇尚進攻的球隊,全攻全守的模式收獲了一大批粉絲,可惜隨著各路球星的退役,近年來也沒有湧現更多的球星,走向平庸的荷蘭目前只能「睇餸食飯」。時任主帥雲戈爾(Louis van Gaal)就是「睇餸食飯」的高手,即使陣容班底較為薄弱,他帶隊的成績都能有保證,不過由於身體的原因,這名老帥再次卸任,朗奴高文(Ronald Koeman)「二進宮」成功。回顧朗奴高文首次執教荷蘭的成績,20場比賽贏下11場,勝率只得五成五,期間進攻是最大的亮點,一共攻入43球之多,孟菲斯.迪比等攻擊球員在他麾下都有不俗的發揮。不過這次再次執教荷蘭國家隊,朗奴高文面臨的挑戰不少,4-3-3的進攻型陣式面對進攻銳利、防守穩健的法國可能並不奏效,但想必這名主帥在回歸國家隊帶隊的首戰並不會改變自己擅長的陣式,兩條邊路是重要的防守陣地,對己隊不利的是,能攻能守的邊路球員丹素.杜費斯今仗將坐波監,面對基利安.麥巴比等邊路爆破好手的法國衝擊,荷蘭今鋪防線被擊穿並不意外。

更多关于"法國 荷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誓勝烏拉圭

週五傍晚,日本和烏拉圭將於前者主場踢一場友誼賽。兩隊均參加了此前的卡塔爾世界盃,但日本整體發揮優於烏拉圭,而且前者最近2次對陣後者亦錄得1勝1和的佔優戰績,加上今仗擁有主 ……[详细]

阿根廷取勝十「拿」九穩

本週五清晨,阿根廷將在主場與巴拿馬上演一場友誼賽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懸殊,阿根廷今仗獲勝毫無懸念。阿根廷在2022世界盃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登上最高領獎臺,利安奴.美斯也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