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U19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澳彩

  U19歐洲國家盃外圍賽2分組賽週四凌晨有角逐進行,屆時英格蘭U19將會交手匈牙利U19。英格蘭U19近期戰績非勝即和,其實力如何相信各位心中有數,此番面對近期友誼賽表現不佳的匈牙利U19,英格蘭U19贏波不成問題。


  作為現代足球的發源地,英格蘭在該項運動方面當然有著較為權威的發言權,他們不僅擁有公認的世界第一大聯賽英超,同時青訓體系等方面都做得較為出色。因此屬於英格蘭足球一部分的英格蘭U19無論從實力、經驗等多方面在歐洲範圍內都算數一數二的存在,這從他們上次輸波還是2021年10月(友誼賽2比3不敵比利時U19)的事便能看出。英格蘭U19過去14場各項賽事90分鐘內取得12勝2和的出色戰績,同時還是該項賽事的衛冕冠軍。既然英格蘭背靠第一聯賽英超,陣中自然不乏有出自英超球隊青訓體系的球員,包括李維士.賀爾和桑尼.佩堅斯在內的數名現時球隊的主力球員,都來自諸如車路士以及列斯聯這些英超球會的青訓梯隊,在整體實力上毫無疑問遠勝匈牙利U19。有見及此,英格蘭U19是役毫無疑問值得看高一線。


  儘管匈牙利國家隊近年在各項賽事中屢屢給予人驚喜,但其36的國際排名難以稱得上是世界一流強隊之餘,在歐洲範圍內甚至連二流球隊都算不上。對比英格蘭U19,匈牙利U19在人才儲備、培養等方面明顯落於下風,這已經令到他們在直接對話方面處於劣勢地位。加上匈牙利U19近期的友誼賽表現又很難令人放心,2023年的5場友誼賽,球隊不過是取得1勝1和3負的糟糕戰績,唯一勝仗對手還是實力更加不濟的愛沙尼亞U19,而和上屆賽事亞軍的以色列U19兩次相遇均輸波告終,其中甚至進攻端掛零。考慮到他們上屆甚至未能在外圍賽2中突圍,匈牙利U19是役當然無力擊敗衛冕冠軍。

更多关于"英格蘭U19 匈牙利U19"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斯尼亞欲取冰島

波斯尼亞和冰島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分組賽將會在週五凌晨進行。冰島近年實力嚴重下滑,球隊已經多場賽事不勝,此番面對有艾甸.迪斯高領銜的波斯尼亞,冰島無力取勝。雖然波斯尼亞 ……[详细]

帕斯度望上演「拿」手好戲

週四早上,哥甲繼續上演好戲,其中帕斯度作客挑戰米倫拿列奧。帕斯度近期斬獲兩連勝,球隊士氣得到提升,面對近4場一勝難求的米倫拿列奧,帕斯度有望再下一城。米倫拿列奧近期狀態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