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達菲主場唯「利」是圖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聖達菲將主場迎來卡利的挑戰。卡利今季聯賽發揮令人失望,目前更是排名倒數的球隊之一,卡利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

  聖達菲上輪聯賽憑藉前鋒W.迪拉羅沙在上半場臨結束前建功,最終幫助球隊避免盡失3分的尷尬。這也是W.迪拉羅沙近3仗各項賽事當中第二次破門,聖達菲在此期間則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士氣大受鼓舞。要知道,聖達菲在進入2023年後,前6輪聯賽只有1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相對於近3仗各項賽事的表現來看進步相當明顯。另外,聖達菲在去年兩次與卡利的交鋒中錄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是役面對近況堪憂的卡利,當然看好聖達菲再添3分。

  卡利近期狀態十分低迷,在上輪不敵帕斯度後,近4輪只有1和3負的劣績。上輪聯賽,卡利曾經率先取得入球,可惜最終還是被帕斯度2比1逆轉,導致目前只有7分在手繼續排名倒數之列。不過,卡利今季戰績欠佳絕非偶然,事關他們上季就已經是聯賽倒數行列的常客之一,球隊實力之孱弱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加上今仗又是作客出戰,卡利顯然無力洗頹。

更多关于"聖達菲 卡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素爾出征洪「福」齊天

週三凌晨,英乙激戰連場,其中巴拉福特和卡素爾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巴拉福特近期爭勝能力有所下滑,反觀卡素爾最近勝率頗高兼且聯賽至今表現亦更勝巴拉福特一籌,因此今仗不妨看好 ……[详细]

錫周三硬闖班士利

週三凌晨,英甲再迎角逐,其中班士利主場對陣錫周三。班士利近期斬獲三連勝,搶分勢頭兇猛,而錫周三目前排名榜首,近況和實力均不俗,雙方可謂各有贏波本錢,是役兩隊有望激戰成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