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巴無人能「迪」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有好戲上演,伊巴作客挑戰米蘭迪斯。伊巴的領先優勢已經所剩無幾,身後的幾支追得很貼,球隊需要繼續前進保住榜首位置,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米蘭迪斯,伊巴劍指五連勝。


        雖然米蘭迪斯近況不錯,近3輪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但是今季整體而言,球隊只能用中規中矩來形容。31輪聯賽戰罷,錄得10勝10和11負,積40分排在中游位置,均場失球還多過入球,經典的入不敷出。再者,米蘭迪斯最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伊巴難求一勝,期間防守並不穩固,均場失接近2球,此番面對攜聯賽四連勝來襲的伊巴,米蘭迪斯主場淪陷並不意外。


        伊巴前季在西甲慘遭降班,他們上季決心重返頂級聯賽,常規賽階段距離直接升班名額1分,而在附加賽,球隊也敗下陣來,最終未能如願。到了今季,伊巴目標沒有改變,依然是想回到西甲,有利的是,他們在踢少1輪的情況下還以1分的微弱優勢領跑積分榜,只要今仗全取3分,他們的壓力將會得到緩減,由此可見,面對今季防守麻麻的米蘭迪斯,伊巴可以高舉進攻的旗幟。另外,在史岱捷哥夫.摩連拿和莊.巴迪斯達等球員的帶領下,伊巴近期豪取四連勝,期間進攻有一定保證之外,防守端的表現堪稱完美,4場比賽全部零封對手,攻防俱佳的伊巴此行有力帶走3分。

更多关于"米蘭迪斯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兩隊整體實力差距大,領頭羊阿仙奴當下聯賽連戰連勝,而水晶宮則是頻頻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相比之下,今鋪阿仙奴全取 ……[详细]

巴塞主場一定「德」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巴塞隆拿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巴塞近期取得三連勝,其中就包括一場力克皇馬的比賽,而且前者最近2次面對白衣軍團均勝出,是役不妨看好巴塞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