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斯尼亞欲取冰島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澳彩

波斯尼亞和冰島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分組賽將會在週五凌晨進行。冰島近年實力嚴重下滑,球隊已經多場賽事不勝,此番面對有艾甸.迪斯高領銜的波斯尼亞,冰島無力取勝。


  雖然波斯尼亞1996年至今均未曾殺入過歐國盃的決賽週,但最新一期國際排名,他們位列第57,比冰島高出6位。同時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中,身處第二級聯賽C組的他們成為了分組賽頭名,換言之下一屆分組賽,他們將會升上第一級聯賽,和歐洲一流強隊們同場競技。波斯尼亞今期大名單由艾甸.迪斯高領銜,同時還有艾麥甸.迪米洛域、拉迪.古魯歷、B.泰希路域和施特.哥拉辛歷等在歐洲五大聯賽搵食的球員,坦白講,這支波斯尼亞整體實力絕對比他們的國際排名要高得多。需要指出,艾甸.迪斯高已算波斯尼亞足球的代表人物,他除了是目前的球隊隊長之外,出戰126場攻入64球的數據均為隊史第一。加上他們近況亦遠勝冰島,波斯尼亞是役贏波可期。


  冰島早幾年前有過曇花一現的好表現,他們分別在2016年以及2018年先後殺入過歐國盃決賽週和世界盃決賽週,甚至在隊史唯一一次歐國盃決賽週上,冰島還一舉殺入到半準決賽。但此後,冰島實力急速下滑亦是不爭的事實,他們上屆外圍賽屈居在法國以及土耳其之下,無緣決賽週,甚至攻防兩端的表現還和頭兩名存在較大的差距。除此之外,冰島已經很久未曾試過贏波滋味,目前已經長達7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段內難求一勝。另外,在今期入選冰島的大名單中,只有祖漢貝治.古蒙臣和杜利希加臣兩名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效力,甚至真正意義上出名的,只有祖漢貝治.古蒙臣一人,陣中絕大部分球員都在北歐聯賽效力,可能這已經決定了冰島此行失利的命運。

更多关于"波斯尼亞 冰島"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拉維斯恭候特內里費

週日凌晨,西乙繼續進行,艾拉維斯主迎特內里費。艾拉維斯近4輪不勝,球隊士氣低迷,不過他們今季主場值得信賴,16場只輸了1場而已,今仗面對客場表現不佳的特內里費,艾拉維斯目 ……[详细]

桑坦德悶戰利雲特

週六深夜,西乙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一場由利雲特客場挑戰桑坦德。兩隊近期都陷入連續和局的勢頭當中,彼此的爭勝能力下降,加之過去6次交鋒出現4次和局,此役雙方交手和局機會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