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惡鬥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C組上演重頭戲,廣島三箭將於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兩隊分組賽首輪齊齊獲勝,並且近期均展示出非常好的競技狀態,此番勢均力敵之爭一場和局可以預期。

  新賽季日職開局前3輪發揮欠佳之後,廣島三箭終於夢如甦醒,先是在日聯盃中以3比1拿下比賽嚐到勝利的滋味,緊接著來到聯賽後又迎來兩連勝,以一波各項賽事三連勝強勢反彈。之所以能夠迎來反彈,很大原因是因為球隊進攻得到改善,滿田誠終於找到射門感覺,兩度取得進球,其中包括一個絕殺進球,個人競技狀態火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廣島三箭近期防守亦有所好轉,其中連續3場上半場保持城門不失,與此同時近2個主場作戰均取得勝利,這無疑為球隊是役增添爭勝的籌碼。另外,球隊上一次輸球給名古屋八鯨還要追溯至2021年4月中,過去5次交手更是取得4勝1和佳績,因此廣島三箭是役主場毫無畏懼。

  名古屋八鯨的防守得到了考驗,近6場比賽中,無論是在贏球、和局、還是輸球狀態下,單場有且僅有一次失球(0比1不敵鳥棲砂岩),其餘全部保持零失球,這也讓其成為今季日職防守最穩固的球隊。老實講,名古屋八鯨的進攻能力不算特別強,但是組織方面卻很有章法,只要能夠製造好的射門機會,永井謙佑、酒井宣福和卡斯柏.真卡就能夠完成致命一擊,三人近6場各項賽事分別攻入2球,今仗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尤其是日聯盃分組賽首輪上演梅開二度的酒井宣福。或許兩隊過去5次交手無一勝績成為了阻礙名古屋八鯨前進的絆腳石,但好彩球隊近期狀態理想,而且過去4個客場贏足3場,展示出非常好的作客戰鬥力,名古屋八鯨是役還是有望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名古屋八鯨"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有力戰勝摩洛哥

週日清早,摩洛哥將與巴西進行一場國際友誼賽。雖然摩洛哥在去年的卡塔爾世界盃成為最大黑馬,但今時不同往日,球隊目前遭遇連敗打擊,而且此次面對巴西的目標相當明確,就是以老帶新 ……[详细]

德國盼取秘魯

週日凌晨,國友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德國主場對陣秘魯。雖然德國此次並沒有盡遣主力球員,但球隊整體實力仍在秘魯之上,再加上是役有地利加持,德國理應看高一線。德國目前處於新老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