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桑坦德悶戰利雲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乙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一場由利雲特客場挑戰桑坦德。兩隊近期都陷入連續和局的勢頭當中,彼此的爭勝能力下降,加之過去6次交鋒出現4次和局,此役雙方交手和局機會大。

  桑坦德目前在32輪聯賽過後,得到了9勝11和12負戰績,拿下38個聯賽積分,遠離降班區,但也無法競爭升班,故此球隊踢得不夠進取。在最近的2輪西乙當中,雖然佐治.龐保和謝文.山齊士都有為球隊取得入球的表現,但是2場比賽都無法取勝,要知道桑坦德在此前取得4場獲勝3場的不俗表現,顯然近期桑坦德的爭勝表現明顯下降。對於無欲無求的桑坦德來說,保持這個中游偏下的聯賽位置,不淪落到降班即可,球隊本賽季進攻表現本來就不強,本場比賽在主場保住1分,是他們可以接受的結果。

  利雲特近況就比較糟糕,球隊連續3場西乙無法取得入球,已經遭遇一波2和1負的戰績,令球隊在積分榜上被競爭對手超越。目前利雲特32輪戰罷,獲得14勝14和4負的戰績,得到56分排在積分榜第四位,排名下降導致球隊並不處於升班的有利位置,近期的攻擊線無力則是急需解決的難題。在上輪聯賽領到紅牌的前鋒佐治.迪富圖斯將被罰停賽,利雲特攻擊線減少一個威脅點,顯然是個壞消息,此外利雲特本賽季首次和桑坦德交手,是遭遇一場失利,並且雙方近6次交鋒有4次戰和,利雲特此番出征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桑坦德 利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食硬FC達拉斯

週日上午,美職聯有好戲上演,洛杉磯FC將在主場對陣FC達拉斯。作為衛冕冠軍,洛杉磯FC實力強大,而且今季前2個主場全部獲勝,是役繼續主場出擊,他們有能力擊退對手。洛杉磯F ……[详细]

大阪櫻花欲笑傲大阪打比

週日下午,日本職業聯賽盃分組賽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身處E組的大阪飛腳將與大阪櫻花進行大阪打比。雖然大阪飛腳取得日聯盃分組賽開門紅,但他們在接下來的聯賽表現欠佳,導致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