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誓勝修咸頓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曼聯將於主場迎戰修咸頓。曼聯以一場4比1的歐戰大勝,來宣告球隊已走出雙紅會落敗的陰霾,而且兩隊實力差距較大,紅魔鬼單單今季聯賽主場積分一項就比修咸頓總積分還多,曼聯是役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近日,官方宣佈,坦哈格和馬古斯.拉舒福特齊齊當選英超2月最佳主帥和最佳球員,這是這對師徒賽季第二次做到,而門將迪基亞在2月面對李斯特城的撲救獲得最佳撲救獎,這既是對主帥戰術部署的肯定,同時也是對球員的一種激勵。紅魔鬼能夠在2月獲得聯賽盃冠軍和闖入歐洲聯十六強,馬古斯.拉舒福特居功至偉,連同上仗歐洲聯首回合在內,此子今季各項賽事入球數來到了26球,這一數字可以排在五大聯賽所有球員中的第三名。上仗面對西甲勁旅,曼聯展示出強大的實力和頑強的鬥志,並用實際行動告訴外界「上輪雙紅會慘敗只是一次意外」。奧脫福球場絕對是曼聯的福地,要知道今季聯賽前12個主場斬獲9勝2和1負,勝率高達75%,當中得失球比為恐怖的24比8,此項數據乃英超前列水準;與此同時各項賽事上,紅魔鬼主場已經斬獲四連勝,本年度主場更是保持不敗金身,堪稱魔鬼主場。球隊擁有馬古斯.拉舒福特在前場威脅城門,中場則有般奴.費南迪斯和卡路士.卡斯米路等人盤活,可以預料曼聯本場取勝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和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等人因傷缺陣。


        年僅20歲的卡路士.艾卡拉斯完美適應頂級聯賽,自2023年1月的冬窗加盟修咸頓後,此子用出色的表現來爭得主力位置,近4輪球隊所入3球之中此子足足取得2球,堪稱球隊的最強大腿,這名阿根廷新星未來可期。老實講,修咸頓近期比賽偶然出現高光,此前曾分別零封車路士和李斯特城,這2場勝利對球隊排名有著舉足輕重之作用,這也讓球隊暫時逃離了副班長位置。25輪過後,修咸頓取得6勝3和16負積得21分,積分低於30分的球隊多達9隊,聖徒並非一定會降班,但前提是要盡可能搶分,絕對不能再出現像此前那樣的連敗。想法是這樣沒錯,問題在於修咸頓整體班底羸弱,進攻端疲軟,如此糟糕的進攻如何能攻破由迪基亞鎮守的城門。更何況兩隊過去10次各項賽事交戰中,聖徒無一獲勝,當中作客不乏有9球的恥辱之戰,可以想象到,一支弱旅面對強敵在比賽場面上是怎麼樣的。修咸頓此番作客還是先立足於防守,然後再想辦法去尋求突破更為務實。陣容方面,後衛天奴.利華文度和祖安拉里奧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曼聯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戰勝富咸無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展開多場精彩角逐,其中富咸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後者在經過二月短暫低迷後又重新找回狀態,斬獲一波聯賽四連勝後,阿仙奴鞏固了英超領跑位置,此番面對連續2輪聯 ……[详细]

柏林聯有力奪「堡」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進行,沃爾夫斯堡將於主場迎戰柏林聯。客隊近期聯賽搶分勢頭放緩,不過防守還算穩健,再加上目前保持對陣沃爾夫斯堡兩連勝,優勢極為明顯,柏林聯是役有望帶走勝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