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柏林聯有力奪「堡」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進行,沃爾夫斯堡將於主場迎戰柏林聯。客隊近期聯賽搶分勢頭放緩,不過防守還算穩健,再加上目前保持對陣沃爾夫斯堡兩連勝,優勢極為明顯,柏林聯是役有望帶走勝利。

  或許是去年十月底至今年一月底的那一波強勢六連勝,花光了沃爾夫斯堡的全部精力,在近期踢得十分掙扎,近6輪僅有1勝2和3負的劣績,好在排名沒有因此而下滑太多。目前狼堡在聯賽中以9勝7和7負積34分,排在第七名的大門之外,要想闖入歐戰區接下來已經沒有太多的失分餘地,尤其是在近期比賽中,球隊表現並不穩定,打硬仗能力不夠。需要指出的是,狼堡近3個聯賽主場僅有1和2負,當中後防線漏洞百出,上半場早早就失球,而全場戰罷亦至少失足2球或以上,尼高高華斯必須要重視起來。此外,算上本場在內,這已經是兩隊今季第三次較量,一次是在德甲首循環,另外一次在德國盃第三圈,兩次交手下來狼堡均淪為敗者,當中讓對手每場至少攻入2球,攻守兩端處於絕對下風。鑒於這種情況考慮,沃爾夫斯堡即便本場坐擁主場之利亦難獲支持。陣容方面,中場麥斯米蘭.阿諾停賽;中場B.法蘭積因傷缺陣。

  柏林聯上仗歐洲聯大打進攻戰,比賽踢得跌宕起伏,三度落後並在終場前憑藉史雲米切爾攻入絕和進球,保持次回合晉級懸念,同時亦打破連場無進球的尷尬境地。今季截止目前,柏林聯在聯賽中從未跌出過前七,一度穩居前三,甚至還有過連續登頂積分榜。然而在近期,柏林聯受到雙線作戰的影響,所以輪換也出現了問題,在聯賽中遭遇了小麻煩,近3輪未嘗勝績。算是好的信號是,柏林聯近3輪不勝期間防守還算理想,有2場保持零失球,只是進攻差些意思,見勢卻遲遲無法取得進球。不過無需過分擔心,舒拿度.碧卡、贊歷.哈比拿和佐敦.施巴捷奧賽季至今入球數至少達到4球,隊內得分點較多,這必定會成為對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此番面對手下敗將狼堡,柏林聯有望拿下比賽。陣容方面,中場安達斯.舒亞化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愛」3分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進行,皇馬主迎愛斯賓奴。皇馬近期急需一場勝仗回到勝軌,球隊戰意頗濃;有利的是,他們今季主場保持不敗之餘,在過往多次與愛斯賓奴交手中佔據絕對優勢,是役主場 ……[详细]

多蒙特盼笑傲魯爾打比

週日凌晨,德甲迎來魯爾打比,史浩克零四屆時主場出戰。雖然史浩克零四近況有所回暖,且處於兩連勝中,但和進入2023年後德甲保持全勝的多蒙特相比還是相差甚遠,加之目前處於和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