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愛」3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進行,皇馬主迎愛斯賓奴。皇馬近期急需一場勝仗回到勝軌,球隊戰意頗濃;有利的是,他們今季主場保持不敗之餘,在過往多次與愛斯賓奴交手中佔據絕對優勢,是役主場作戰,皇馬有力擊退對手。

  皇馬上季依然是成功的一個賽季,奪得了多項重要錦標,在轉會窗也引進了不少青年才俊,但今季至今的表現未算出色,除了歐冠聯晉級前景明朗之外,聯賽表現則被巴塞拋離接近雙位數。好在聯賽還有十幾輪,皇馬也不用特別灰心,他們仍有機會趕超對手,首要的就是要做好自己,每場都盡力去爭取3分。今仗面對中下游的愛斯賓奴,皇馬有信心擊敗對手。一方面,皇馬今季主場表現值得信賴,前11場聯賽主場錄得7勝4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攻守兼備,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費特歷高.華維迪等人都有不俗的發揮,他們今仗表現值得期待;另一方面,皇馬最近2次主場對陣愛斯賓奴全部取勝之餘,得失球比為6比0相當完美,今鋪主場出擊,皇馬贏球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後衛大衛.阿拉巴和前鋒卡廉.賓森馬等人因傷缺陣。

  愛斯賓奴今季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太多令人稱道的地方,24輪戰罷,錄得6勝9和9負,積27分排在第13位,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他們其實只比降班區域高出2分而已,稍有不慎就跌落深淵,球隊仍需努力搶分。不過不利的是,上輪1比2不敵華拉度列結束連勝,愛斯賓奴士氣遭受較大打擊。加上愛斯賓奴今季作客爭勝力不佳,12場只贏下3場,而且只有祖斯路.馬圖客場入球超過2球,一旦此子被鎖死,球隊進攻將會受到極大影響。另外,愛斯賓奴最近17次聯賽對陣皇馬輸足15場,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此番出征,愛斯賓奴看不到任何取勝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艾迪亞.柏杜沙和中場基迪.巴爾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皇馬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盼笑傲魯爾打比

週日凌晨,德甲迎來魯爾打比,史浩克零四屆時主場出戰。雖然史浩克零四近況有所回暖,且處於兩連勝中,但和進入2023年後德甲保持全勝的多蒙特相比還是相差甚遠,加之目前處於和大 ……[详细]

曼城強勢衝擊水晶宮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屆時曼城將揮軍挑戰水晶宮。老鷹目前遭遇多輪不勝,反觀藍月亮處於多輪不敗當中,雙方狀態形成鮮明反差,曼城此行大勝可期。2023年對於水晶宮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