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激戰貝迪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25輪繼續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主場迎戰貝迪斯。兩隊近4次交鋒當中互勝2場,而且彼此目前正全力衝擊前四位置,可見今仗比賽理應會是一場互不相讓的精彩較量。

  維拉利爾目前勢頭相當不俗,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取得2勝1和,其中取得聯賽兩連勝尤為重要,皆因正是憑藉這波聯賽連勝,維拉利爾目前落後排名第4位的皇家蘇斯達只有7分,球隊保留爭奪歐冠聯資格的希望。而在這波聯賽連勝當中,荷西.摩拉里斯當屬球隊最大的贏球功臣,這位攻擊手貢獻2個入球,並且已經連續3輪聯賽皆有入球,可見此子目前腳風正順。但需要留意的是,維拉利爾今仗比賽遇上排名第5位的貝迪斯,目前雙方的積分差距只有4分,這意味著今仗比賽會是一場「價值6分」的大戰。好在有利的是,維拉利爾今仗比賽擁有主場之利,他們目前主場勝率達到63.64%,並列成為西甲主場勝率第2高的隊伍。毫無疑問,維拉利爾今仗比賽必定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中場法蘭西斯.高基連因傷休戰。

  貝迪斯上仗歐洲聯賽十六強首回合被血洗,他們以1比4慘敗給曼聯,球隊已經失去晉級先機。由於在歐洲聯賽的晉級難度頗大,貝迪斯可能會專心踢好聯賽,要知道他們目前手握41分排名積分榜第5位,並且僅落後第4位的皇家蘇斯達3分,鑒於如此局面之下,球隊確實不如全力衝擊聯賽前四位置。換言之,今仗比賽面對競爭對手維拉利爾,貝迪斯必定會全力以赴,球隊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貝迪斯近4次與維拉利爾的交鋒當中,雙方互勝2場,可見彼此之間的實力較為接近,如今兩隊今仗比賽再度相遇,必定會為勝利全力一戰。陣容方面,中場威廉.卡華奴停賽受罰;另兩位中場拿比.費基亞和祖安告魯斯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朗斯期待「克」敵制勝

週日晚上,法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克萊蒙特將主迎朗斯。朗斯目前處於爭奪歐冠聯資格的關鍵時期,全隊鬥志明顯高於接近無欲無求的克萊蒙特,朗斯此行3分手到擒來。克萊蒙特上季作為升 ……[详细]

聖日門揮軍冇面「比」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上演重頭戲,屆時巴黎聖日門將作客挑戰比斯特。聖日門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而且球隊作客勝率接近七成,本輪挑戰弱旅比斯特,聖日門大勝可期。最近幾個賽季的法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