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鬥里昂和味濃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澳彩

  法甲第廿七輪在週六凌晨先戰一場,屆時利爾坐鎮主場迎戰里昂,兩隊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佔半數場次法定時間內戰和,況且大家近況旗鼓相當,此番再度碰面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

  目前26輪聯賽戰罷,利爾錄得13勝6和7負戰績,暫以45分排名積分榜第六,雖然表現相比上季同期有小幅進步,但對於沒有歐戰任務的他們而言這種進步並未能令人滿意。防守端的問題是阻礙利爾更進一步的絆腳石,現時均場失1.27球為近5個賽季最高,所幸均場1.77個入球的進攻演出甚至比奪冠賽季(前季)更為出色,其中射手莊拿芬.大衛以16個入球並列法甲神射手榜次席,仍有頗大機會與基利安.麥巴比競爭金靴。當然,利爾的調整能力依舊出色,從他們今季聯賽未曾遭遇過連敗足以看出,而且球隊目前保持著連續10仗聯賽主場不敗勢頭,即使今鋪面對上個月曾在法國盃淘汰己隊的里昂,利爾亦有力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伊斯美尼和中場阿當.奧拿斯等人傷缺。

  另一邊廂,同樣沒有歐戰任務的里昂目前只能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過山車式的表現讓他們與歐戰區越行越遠。不過里昂最近個半月的狀態頗為理想,首先是近7輪聯賽錄得4勝2和1負的可觀戰績,其次在法國盃賽場上連續過關斬將闖入準決賽,當中淘汰的對手便包括利爾,可以說里昂本輪帶著充足的信心出征。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陣中首席射手阿歷辛迪.拿卡錫迪已因傷連續缺戰了4場比賽,此子今仗只能繼續作壁上觀,缺少這位前阿仙奴射手的里昂爭勝希望勢必大幅減少,畢竟阿歷辛迪.拿卡錫迪近2次各項賽事面對利爾都完成破門,即便如此,里昂依然能夠憑藉過去5次客戰利爾多達4次戰和的經驗,此行順利帶走1分。陣容方面,門將安東尼盧比斯和後衛馬路.古斯圖等人也因傷缺戰。

更多关于"利爾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米蘭直搗史柏斯亞

週六凌晨,意甲第廿六輪率先上演一場較量,由史柏斯亞主迎國際米蘭。史柏斯亞排名意甲倒數第四,反觀國際米蘭高居積分榜次席,加之雙方近5次意甲交手呈一面倒之勢,各方面均佔優的藍 ……[详细]

拜仁主場等食漢「堡」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前者此前曾在聯賽首循環不敵奧格斯堡,可謂爆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冷門,如今巨人甦醒,拜仁慕尼黑正處於連勝的強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