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米蘭直搗史柏斯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第廿六輪率先上演一場較量,由史柏斯亞主迎國際米蘭。史柏斯亞排名意甲倒數第四,反觀國際米蘭高居積分榜次席,加之雙方近5次意甲交手呈一面倒之勢,各方面均佔優的藍黑軍團此行全取3分易如反掌。

  雖然今季是史柏斯亞連續第三個賽季征戰意甲,但他們依舊未能站穩腳跟,目前25輪聯賽過後只比降班區高出3分,面臨著巨大的保組壓力。誠然,歇冬期回來後史柏斯亞一度收獲3輪聯賽不敗讓人眼前一亮,但此後再度開始沉淪,直到上輪主場悶和維羅納後,球隊遭遇7輪聯賽不勝,期間多達5場未能破蛋,射手麥巴拉.尼蘇拿因傷休戰了4場無疑是原因之一,然而多達6場至少失2球的防守端同樣難辭其咎。雪上加霜的是,史柏斯亞近來後場面臨無人可用的尷尬境地,不僅門將F.馬捷迪和後衛阿卡迪奧斯.列卡本輪被罰停賽,而且蘇特和施蒙尼.巴斯東尼等後場球員亦遭遇傷病無緣此戰,對於防守本就不穩固(聯賽均場失1.64球)的史柏斯亞來說十分艱難,是役面對擁有意甲第二強勁進攻火力的國際米蘭,史柏斯亞唯有輸少當贏。

  由於拿玻里今季一騎絕塵的表現,國際米蘭即使排名次席亦基本爭冠無望,畢竟雙方分差多達15分,故此球隊的任務是保住前四。當然,藍黑軍團還有另一個目標,那就是嘗試衝擊歐冠聯冠軍,在十六強首回合主場擊敗波圖後,球隊成功佔得晉級先機。鑒於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將在下週中進行,而下週末又要惡戰祖雲達斯,因此本輪與史柏斯亞一戰算是國際米蘭進入魔鬼賽程前最後的甜蜜,藍黑軍團當然希望以一場大勝來開啟之後的惡戰。回顧近5次與史柏斯亞的交鋒,國際米蘭錄得4勝1和的佳績,當中得失球比為11比3,其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在近3次交鋒中悉數斬獲入球,此子在世界盃後各項賽事已攻入9球,狀態火熱的他有望再度洞穿史柏斯亞大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國際米蘭的傷員已陸續歸隊,無論是役輪換與否,班底實力雄厚的藍黑軍團依然能夠排出強陣來衝擊3分。陣容方面,後衛米蘭.史基尼亞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史柏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主場等食漢「堡」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前者此前曾在聯賽首循環不敵奧格斯堡,可謂爆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冷門,如今巨人甦醒,拜仁慕尼黑正處於連勝的強勢 ……[详细]

科隆欲拿波琴洩憤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1場角逐,科隆將坐鎮主場迎戰波琴。波琴近期狀態堪憂,球隊連戰連敗,毫無狀態可言,加上今仗需要作客出戰,波琴劫數難逃。科隆目前積27分排名第十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