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迪斯恭候加泰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展開新一輪較量,其中卡迪斯主場面對加泰,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卡迪斯近2輪未嘗敗績,而加泰近3仗贏足2場,可見雙方近況大同小異,加之兩隊今季西甲表現不相上下,是役兩隊相遇和味甚濃。

   卡迪斯暫時以6勝8和10負的戰績排名西甲第15位,雖然與降班區相隔數支球隊,但與倒數第3的艾美利亞僅差1分,以保組作為主要目標的他們至今仍然不能鬆懈。要知道,卡迪斯具備一定的主場搶分能力,今季前12次主場出擊他們拿到17分,佔球隊總積分的六成五,可以說是十分依賴主場之利。值得一提的是,卡迪斯目前處於西甲主場三連勝之中,而今季主場不敗率則為75%,足以見得主場作戰給予他們十足的動力和把握,今次面對實力接近的加泰肯定更具優勢。不過,卡迪斯進攻火力有限,均場只是攻入0.75球,隊內頭號射手阿歷斯.費南迪斯也只是在西甲攻入3球,考慮到加泰客場表現欠佳,最近後防線亦屢有犯錯導致失球,卡迪斯是役力保主場拿到1分已經心滿意足。陣容方面,後衛祖安.卡拉和前鋒拜仁.奧甘普等人因傷缺陣。

  加泰近期表現略有起色,近3輪面對華倫西亞和傑羅納時均能拿到3分,為球隊保組打好基礎,但由於戰勝的對手均為西甲下半區的球隊,換言之他們取勝的含金量並不高,更何況只是以1球的差距取勝。前24輪西甲戰罷,加泰以25分排在第16位,與卡迪斯保組的壓力不分上下,雖然攻防整體表現略好於卡迪斯,但加泰後防線存在隱患,事關過去9輪西甲他們只是有1次不失球,如果想繼續拿3分就應該從防守方面入手。至於進攻方面,加泰鋒線上有著波查.馬約萊爾和恩尼斯.烏納兩位出色的球員,分別在西甲中錄得6球和10球,最近他們亦有著不俗表現。不過,加泰今季作客表現實在令人失望,前11次出征錄得2勝3和6負,目前還處於西甲客場5輪不勝之中,有見及此,加泰今鋪不妨以全身而退為目標更實際。

更多关于"卡迪斯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倫天拿定取施華斯

歐洲協會聯賽十六強首回合週五凌晨繼續進行,其中一場費倫天拿將主迎施華斯。費倫天拿近期狀態不俗,而且球隊作為四大聯賽球隊實力自然更強,費倫天拿是役先下一城問題不大。費倫天拿 ……[详细]

曼聯誓勝貝迪斯

週五凌晨,歐洲聯十六強首回合激戰連場,其中英超豪門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迎戰西甲實力份子貝迪斯。兩隊以往在歐戰賽場上未有過交手,不過憑藉今季歐洲聯4戰西甲球隊的經驗,坦哈格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