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卡素盼取狼隊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紐卡素回到主場迎戰狼隊。雖然紐卡素最近慘遭三連敗打擊,近5場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但今次對手為戰績平庸兼且近期狀態飄忽的狼隊,考慮到喜鵲本輪坐擁主場之利,此番不妨看好紐卡素贏波重返正軌。

  紐卡素最近在英超中再一次陷入艱難之中——近5輪僅錄得3和2負,目前更加處於各項賽事三連敗之中,期間均以0比2落敗,攻防兩端明顯失衡。坦白說,論今季整體表現紐卡素其實做得不差,事關現在他們排名英超前列,有機會競爭英超前四進入下賽季歐冠聯。進攻方面,紐卡素取得了35個英超入球,米基爾.艾米朗則包攬其中10球,同時是隊內頭號射手,而全隊對上一個入球亦由他所取得,足見巴拉圭中場在球隊進攻體系中的重要性。就算米基爾.艾米朗最近入球感覺略有迷失,但陣中依然有著擅長主場入波的球員例如哥林.威爾遜,英格蘭前鋒是喜鵲本賽季英超主場入球(5球)最多的球員,今仗回到主場他的表現同樣值得期待。再者,紐卡素今季主場戰績可圈可點,英超主場僅有1場失利的球隊,而且主場不敗金身也堅持到了上個月19號,其中主場表現出色主要是因為防守堅固,並列成為了主場失球最少(8球)的隊伍。此外,喜鵲過去3次主場迎戰狼隊均能保持不敗,錄得1勝2和的戰績稍稍佔據心理層面優勢,今鋪不妨看好紐卡素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祖連頓.卡斯奧停賽,後衛艾美.卡拉夫和中場賴恩.費沙因傷缺陣。

  狼隊今季英超表現可謂平庸,目前暫時身處聯賽中下游之列,既無爭取歐戰的可能性,保組形勢又未至於刻不容緩。留意最近的表現,狼隊一個月內兩戰利物浦取得1勝1負,期間還輸過給副班長般尼茅夫,上輪又憑藉艾達馬.泰奧利在比賽末段的入球擊退熱刺,如何保持穩定的狀態成為了狼隊的難題。這情況的出現很大程度因為球隊進攻端發揮欠佳,至今英超入球數仍未突破20個,均場入球數僅為0.73個。據統計,狼隊目前的英超射門轉化率為6.6%是本賽季英超最低。在他們陣中共有8人打開了英超入球賬戶,但能入超過2球的球員少之又少,做到這一點的只有魯賓.利維斯和丹尼爾.普頓斯,足以看出球隊進攻打法比較單一而且十分依賴以上兩位球員,他們一旦遭到對手重點盯防,球隊進攻恐怕無計可施。需要知道的是,狼隊今季作客戰鬥力低下,期間13次出征負率高達53.85%,更何況本輪他們將走訪主場戰鬥力強悍的紐卡素。另外,狼隊的防守在客場變得更加不穩,本賽季35個失球當中有20個出現在客場,既然攻不銳守不穩,狼隊又如何能從聖占士公園球場凱旋?陣容方面,後衛曉高.般奴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卡素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挑戰博洛尼亞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拉素作客挑戰博洛尼亞。拉素聯賽取得連勝,但近期賽程密集,球員體能受到挑戰,加上主力射手施路.恩莫比尼因傷缺陣,面對今季主場防守穩固的博洛尼亞,拉素 ……[详细]

拿玻里主場「大」勝可期

週日凌晨,意甲第26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拿玻里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即使拿玻里上仗遭遇淪陷,但球隊領頭羊地位仍不可動搖,屈指可數的聯賽失利並不能掩蓋前者整體實力之強的事實,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