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神戶勝利船「紅」運當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第4輪先戰2場,其中神戶勝利船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兩隊在日職聯新球季頭3輪發揮截然相反,尤其浦和紅鑽目前遭遇作客兩連敗打擊,此番走訪暫時以全勝之勢領跑積分榜的神戶勝利船,浦和紅鑽難有作為。

  雖然神戶勝利船上仗日聯盃分組賽首戰遭遇開門黑,但是依然無法掩蓋他們今季聯賽初段的出色表現。神戶勝利船上輪聯賽憑藉大迫勇也、酒井高德以及武藤嘉紀分別建功,最終主場4比0屠殺大阪飛腳,從而錄得一波開季三連勝的佳績。神戶勝利船是今季日職聯唯一取得3戰全勝的隊伍,他們期間總共攻入8球僅失球1球,攻守表現均屬頂尖,如今領跑積分榜乃實至名歸。值得指出的是,神戶勝利船前鋒武藤嘉紀在上季聯賽首戰浦和紅鑽時就首開過紀錄,不過球隊當時是作客出戰,雙方最終各得1分。另外,大迫勇也近期連續兩輪聯賽有所斬獲,狀態大勇的他今仗肯定也是浦和紅鑽後防線的重點關照對象。陣容方面,中場安祖斯.恩尼斯達因傷缺陣。

  浦和紅鑽早就不是當年的冠軍爭奪者,他們自從在2016年登頂日職聯之後,至今從未試過躋身聯賽前四,甚至淪為一支平庸之師。浦和紅鑽上季聯賽名列第9,其中作客總共只贏過3場,僅比當季榜尾球隊磐田山葉多1場,此等作客表現更是令人不敢恭維。而且浦和紅鑽這樣糟糕的作客演出大有延續至今的趨勢,事關他們在新球季頭兩輪作客均比0比2落敗,球員士氣好極有限。開季表現欠佳,浦和紅鑽除了防守不力之外,疲軟的攻擊線演出同樣令人失望,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有3場毫無建樹,球隊今季聯賽場均0.67個入球已是全聯盟同期的最低水平,年歲漸長的興梠慎三早已不復當年勇,寄望此子帶領浦和紅鑽強勢反彈恐怕有點不切實際。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鬥里昂和味濃

法甲第廿七輪在週六凌晨先戰一場,屆時利爾坐鎮主場迎戰里昂,兩隊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佔半數場次法定時間內戰和,況且大家近況旗鼓相當,此番再度碰面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目前26輪 ……[详细]

國際米蘭直搗史柏斯亞

週六凌晨,意甲第廿六輪率先上演一場較量,由史柏斯亞主迎國際米蘭。史柏斯亞排名意甲倒數第四,反觀國際米蘭高居積分榜次席,加之雙方近5次意甲交手呈一面倒之勢,各方面均佔優的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