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盼笑傲魯爾打比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迎來魯爾打比,史浩克零四屆時主場出戰。雖然史浩克零四近況有所回暖,且處於兩連勝中,但和進入2023年後德甲保持全勝的多蒙特相比還是相差甚遠,加之目前處於和大黃蜂的對賽四連敗中,史浩克零四今鋪主場淪陷在即。 

  由於史浩克零四的沉淪,如今魯爾打比的已不再是針尖對麥芒,勝利基本都被多蒙特收入囊中,雙方最近4次會面,史浩克零四均以失利告終,期間0球進賬淨失12球,本賽季首循環輸0比1。開局5輪不勝、第7輪至第17輪的11場比賽輸足10場的史浩克零四,賽季目標十分明確——保組,但火力不足令他們想要完成此目標的難度大增。上季在德乙,頭號射手的泰路迪有30球進賬,成為金靴得主的同時還打破塵封的入球紀錄,成為德乙歷史最佳射手,但本賽季但來到德甲後啞火,數據驟減目前只有3球進賬,相比於在德乙的大殺四方,泰路迪在德甲始終未能再現榮光。來到近期,史浩克零四連續兩輪全取3分,更難得可貴的是兩場比賽都攻入2球乃賽季首次,馬雷斯畢拿更是連場破門。兩輪搶下6分也令史浩克零四暫時擺脫副班長之位,排名升至第17(截至第23輪)。儘管如此,史浩克零四的狀態還是與死敵有著極大差距,畢竟多蒙特2023年至今8輪德甲全勝,再加上往績上落於下風,史浩克零四今鋪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奧維真、前鋒普爾達等人因傷缺陣。

  多蒙特在歇冬期歸來後風頭一時無兩,各項賽事一度保持全勝,但上仗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大黃蜂在客場負於車路士,強勁勢頭被終止的同時兩回合總比分1比2遭到淘汰。祖利安.白蘭特開波5分鐘的傷退成為比賽轉捩點,在此前的各項賽事十連勝中,這位德國中場在球隊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缺少了他在中前場的傳球跑動撕開對方防線,多蒙特其他球員所獲得的向前進攻空間大幅減少,更別說祖利安.白蘭特還有不俗的得分能力,此前還完成過連續4輪破門的好戲。根據多蒙特官方消息,祖利安.白蘭特將缺席與史浩克零四、科隆的兩場比賽。其實少一線作戰對多蒙特來說也並非壞事,憑藉這段時間在德甲的強勢表現,球隊如今已追至積分榜第2位,與拜仁慕尼黑同積49分(截至第23輪),如今隨著歐冠聯的出局,比起拜仁,多蒙特顯然可以投放更多精力到德甲爭冠中。去年夏天針對後防線的大力引援如今收到明顯的成效,歷卡斯.蘇尼與尼高.舒洛達碧克兩位德國國腳的到來讓大黃蜂的後防線變得穩固,目前均場失球1.22,是德甲中防守第三好的球隊。和艾寧.夏蘭特時期相比,如今的多蒙特更多是依靠中軸線取得機會,進攻點變得極為豐富和分散,目前共有16名球員在德甲取得過入球,祖利安.白蘭特攻入8球領跑榜單,尤素法.莫高高6球、祖雲尼.雷拿5球緊隨其後。此前歐冠聯,將祖利安.白蘭特替下的正是小將祖雲尼.雷拿,作為球隊的第三射手,今鋪或將得到正選上仗的機會,此外,中場祖迪.比寧咸今季在進攻端也迎來爆發,各項賽事攻入10球、助攻6次。此番魯爾打比,多蒙特將在兩名年輕小將的帶領下向勝利發起衝擊。陣容方面,前鋒卡廉.艾迪耶美、尤素法.莫高高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多蒙特 史浩克零四"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強勢衝擊水晶宮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屆時曼城將揮軍挑戰水晶宮。老鷹目前遭遇多輪不勝,反觀藍月亮處於多輪不敗當中,雙方狀態形成鮮明反差,曼城此行大勝可期。2023年對於水晶宮而 ……[详细]

維拉利爾激戰貝迪斯

週一凌晨,西甲第25輪繼續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主場迎戰貝迪斯。兩隊近4次交鋒當中互勝2場,而且彼此目前正全力衝擊前四位置,可見今仗比賽理應會是一場互不相讓的精彩較量。維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