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惡鬥利爾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里昂主場對陣利爾尤為令人關注,畢竟雙方都是頂級聯賽的實力份子,彼此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此番提前相遇,法定時間分出勝負的機率實在很低。


  里昂近期整體狀態良好,球隊最近4仗各項比賽錄得3勝1和的佳績,期間球隊合共攻入8球,而後防線僅失1球,可見他們攻防兩端發揮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波不俗戰績中,主力射手阿歷辛迪.拿卡錫迪個人腳風順暢,其4場比賽攻入5球,當中在此前的法國盃第三圈對陣查恩貝利,他大演帽子戲法,可以說是憑藉一己之力淘汰對手。至於本場比賽,里昂上下當然希望阿歷辛迪.拿卡錫迪延續個人狀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1次對陣利爾的比賽中,里昂以1比0零封對手,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的正是阿歷辛迪.拿卡錫迪,他今仗將繼續成為對方後防線的重點盯防對象。陣容方面,後衛軒歷基.施華和中場賀森.艾奧亞均因傷倦勤。


  論近況,利爾其實並不輸蝕給里昂,前者在進入2023年後,只有對陣奈斯一役以0比1落敗,其餘取得4勝3和的戰績,當中有過4次能夠力保大門不失。在本屆法國盃,利爾在第二圈展開征程,他們至今2場比賽都能夠在法定時間內解決對手,而且更是全部零封對手,進攻端則是2場入4球,可見球隊狀態相當不俗。另外,上輪聯賽作客戰勝雷恩,這是利爾本年度至今的首場作客勝利,此前2場都無法取勝對手,所以這是為前者再次出征帶來不少信心,當然,今仗對手里昂並非善男信女,利爾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陣容方面,中場阿當.奧拿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里昂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拒絕「馬」失前蹄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上演焦點戰,馬賽主場將迎來巴黎聖日門的挑戰。聖日門近年來在法國國內幾乎所向披靡,他們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也是底氣十足,即便今仗作客出戰,聖日門依然有力 ……[详细]

曼聯「列」陣殺敵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進行,曼聯與列斯聯上演玫瑰打比,前者是主場作戰。曼聯今季逐漸走上正軌,目前連戰連勝,反觀列斯聯聯賽表現不佳,後者已經連續多輪不勝,對比之下,曼聯是役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