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有力贏「波」晉級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三圈最後一場較量將在波琴與多蒙特之間展開,雙方屆時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波琴最近整體狀態無法與多蒙特相提並論,況且前者征戰德國盃的經驗亦不如後者,波琴今仗注定只能止步於此。

 

  過去3季德國盃,波琴呈現逐年進步的態勢,上季甚至進入到了半準決賽階段,換言之若然今仗不敵多蒙特,球隊將無法避免退步的現實。其實波琴近段時間聯賽表現頗為理想,過去6輪拿下4勝,排名亦因此逃離了降班區,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球隊現今只比直接降班區高出5分,依然存在較大的降班風險,以球隊的班底實力來看,雙線作戰意味著多一份危險,當下首要任務理應是聯賽保組。況且波琴今季後防線演出堪稱災難級,聯賽至今均場失2.42球,放眼歐洲五大聯賽亦僅此一家,今鋪面對近來進攻火力全開的多蒙特,波琴無力抵擋。陣容方面,門將米高艾錫亞和後衛基斯甸.甘保亞有傷在身未能披掛上陣。


  歇冬期回來後,多蒙特的表現讓人刮目相看,一波聯賽四邊勝讓大黃蜂重現爭標曙光,目前只落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3分。毫無疑問,進攻端的出彩表現是多蒙特強勢反彈的關鍵,四連勝期間共入13球,攻擊手祖雲尼.雷拿有3場取得破門,而前鋒賀拿也於上輪錄得加盟大黃蜂後的首個入球,進攻端人才濟濟的多蒙特即使今仗缺少前鋒卡廉.艾迪耶美(停賽)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至於在德國盃的表現,多蒙特前兩圈均以零封的姿態晉級,得失球比為5比0,同時作為2020-21賽季該項賽事的冠軍得主,大黃蜂擁有豐富的征戰經驗,是役揮軍最近1次交鋒曾3球倒在己隊腳下的波琴,多蒙特取勝晉級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湯馬士.梅尼亞和馬迪奧.摩利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波琴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惡鬥利爾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里昂主場對陣利爾尤為令人關注,畢竟雙方都是頂級聯賽的實力份子,彼此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此番提前相遇,法定時間分出勝負的機率實在 ……[详细]

聖日門拒絕「馬」失前蹄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上演焦點戰,馬賽主場將迎來巴黎聖日門的挑戰。聖日門近年來在法國國內幾乎所向披靡,他們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也是底氣十足,即便今仗作客出戰,聖日門依然有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