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有「力」帶走3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沙蘭力坦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前者聯賽至今防守糟糕,均場接近失2球,這是他們淪為積分榜末流的主要原因,是役對陣搶分心切的祖雲達斯,沙蘭力坦拿實在不宜高估。

  在聯賽重開之後,沙蘭力坦拿接連遭遇強敵,實力不濟的他們戰績亦因此陷入低迷,此前4輪聯賽僅錄得1和3負的劣績,直至上輪聯賽,球隊才以2比1戰勝萊切,成功走出陰霾。沙蘭力坦拿聯賽至今的戰績為5勝6和9負,期間球隊得失球比為25比38,進攻端整體發揮勉強合格,但後防線則漏洞百出,均場失1.9球令他們淪為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此番面對擁有多位世界級攻擊手的祖雲達斯,沙蘭力坦拿失球只是時間的問題。而沙蘭力坦拿重返意甲後3次對陣祖雲達斯,期間球隊取得1和2負,當中均場失2球,並且有2次被對手零封,由此可見,前者往績確實不及對手,是役主場可謂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高.法斯奧以及中場祖利奧.馬基奧尼等人均因傷缺陣。

  祖雲達斯此前曾豪取聯賽八連勝,當中更是8場一球未失,球隊憑藉如此出色的狀態重新殺回積分榜前列,正當外界以為他們將會撼動拿玻里的領頭羊地位之時,祖雲達斯卻陷入場外風波,球隊因財務造假案被扣除15分,排名直接跌至積分榜中游位置。祖雲達斯眼前需要解決的無疑是軍心,畢竟球隊最近3輪聯賽未嘗勝績,因此已經被前列球隊拋離得越來越遠,他們需要1場勝利來振奮士氣。而進攻端則是祖雲達斯的命門,要知道,球隊聯賽至今有過4次無法攻破對手大門,當中1和3負,而被蒙沙雙殺更是令一眾擁躉失望至極,所以杜辛.華荷域以及安祖.迪馬利亞等攻擊手需要挺身而出,幸好前者上賽季對陣沙蘭力坦拿有過「士哥」,此番再次相遇,這位塞爾維亞射手將令對手後防線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阿卡迪奧斯.米歷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沙蘭力坦拿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黑池哈德斯菲爾德哀兵相遇

週三凌晨,英格蘭冠軍聯賽繼續有較量進行,屆時黑池和哈德斯菲爾德兩支弱旅將會相遇,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兩隊近期均難覓勝績,加上雙方只有1分之差,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場已是最好 ……[详细]

般尼專「治」不服

週三凌晨,英足盃第四圈展開4場重賽,其中1場為英冠球隊般尼與英甲球隊葉士域治之間的較量,屆時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兩隊在上個月底的英足盃第四圈交手時悶和收場,但需要指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