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周三欲攻陷費列活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澳彩

  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重賽在週三凌晨火熱進行,費列活特坐鎮主場迎戰錫周三。首循環兩隊1比1打和,但錫周三在聯賽中依舊保持強勢,此番再戰費列活特,錫周三更有力贏球晉級。

  費列活特今季英甲表現難言理想,球隊目前積29分排名第十七位,但只領先降班區內的摩爾甘比只有2分,保組形勢依然相當險峻。費列活特近7輪聯賽輸足6場,球隊聯賽主場更是慘遭五連敗,狀態相當低迷。再者費列活特過去5屆英格蘭足總盃都未試過突破第三圈的成績,如期說他們對盃賽不感冒,倒不如說球隊實力就是如此,今屆來到第四圈已經算是一個小突破了。此番面對目前排名英甲榜首的錫周三,費列活特難有贏球的理由。陣容方面,中場奧莫查利停賽受罰。

  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的對陣早前已經出爐,這組對決的勝者將面對般尼對陣葉士域治的勝者,不用對陣英超隊伍,對於錫周三來說,球隊看到了突破成績的機會。目前英甲賽場中,錫周三和普利茅夫列為第一集團,只要他們保持穩定的表現,取得直接升班資格指日可待。錫周三在聯賽中暫時並無過多的擔憂,如今已經取得聯賽六連勝更是相當強勢,當中只失掉過1球的防守相當穩健,有了這條堅固的防線,米高史密夫和雲達斯此等攻擊手可以更加從容地去向對方腹地展開進攻,相信錫周三此行絕對不會讓費列活特有喘息的機會。

更多关于"費列活特 錫周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欲勝里奧阿維

葡萄牙超級聯賽週二清晨有角逐進行,屆時士砵亭將會走訪里奧阿維。里奧阿維近期聯賽方面連戰不勝,球隊整體表現好極有限,加上又處於對賽連敗之中,里奧阿維主場並無勝算。里奧阿維今 ……[详细]

華歷簡奴恭候艾美利亞

週二凌晨,西甲第20輪迎來最後一場爭奪,華歷簡奴將主場迎戰艾美利亞。華歷簡奴在聯賽重啟之後表現平庸,加上他們的主場戰績也未算突出,而艾美利亞雖然上輪聯賽贏球止頹,但他們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