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挫AC冇難度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米蘭打比戰。AC米蘭各項賽事慘遭連敗打擊,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今鋪面對主場勝率高達八成的國際米蘭,AC米蘭必敗無疑。


  意甲本賽季爭冠形勢早已明朗,拿玻里大概率問鼎聯賽冠軍,而前四位置的角逐才更為激烈和緊湊。20輪後,國際米蘭、拉素、阿特蘭大、AC米蘭和羅馬5支球隊分差均沒有超過3分,他們之間的對話將直接影響歐冠聯席位的爭奪。國際米蘭上季痛失意甲冠軍無緣衛冕,以2分之差被AC米蘭力壓一頭,米蘭同城死敵又再添新恨。雙方過去3次較量,國際米蘭2勝1負稍佔優勢,期間他們均場入球2.67個,進攻火力明顯壓制AC米蘭。上次較量發生在意大利超級盃中,艾甸.迪斯高、拿達路.馬天尼斯等球員均有破門,幫助球隊完成復仇。值得一提的是,拿達路.馬天尼斯在世界盃結束後總算踢出狀態,過去4輪意甲他取得了4個入球,他已經成為國際米蘭最大的進攻倚仗。今鋪與同城死敵AC米蘭一戰,主場戰鬥力出眾的國際米蘭勝券在握。


  AC米蘭貴為衛冕冠軍,本賽季前半段發揮並不失禮,多數時間均位列三甲。但進入2023年後,他們慢慢發現進入了惡夢之中,除了一月初戰勝沙蘭力坦拿外,AC米蘭其餘6仗各項賽事非負即和,戰績之差讓人不敢相信。最近4場比賽,AC米蘭失球數呈遞增之勢,上輪踢均場入球只有1.15個的下游球隊莎索羅竟然失5球之多,AC米蘭後防線已經被徹底打爆。究其原因,在4-2-3-1陣型中,戴維迪.卡拿比亞過分地釋放了自己的進攻屬性,導致防守時常常丟失位置,被對手針對性衝擊。作為應對之策,彼奧尼在近期訓練課中重點演練了4-3-3陣型,增加邊路覆蓋面積,但球員能否在重要比賽中勝任角色還是未知之數。在變陣後,拉菲爾.利亞奧就能免除後顧之憂全心投入進攻,今季首循環踢國際米蘭時他就曾梅開二度,與奧利維亞.基奧特一起幫助球隊全取3分。不過時過境遷,次循環AC米蘭想要臨時變陣發揮奇效需要上天的眷顧。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中場伊斯美.賓拿沙傷缺。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誓「加」3分

週日晚上,德甲第19輪繼續有比賽,不萊梅作客對陣史特加。史特加實力依然沒有多大提升,今季依然為保組努力,近期爭勝力不足,近4輪不勝,即使今鋪主場作戰,史特加亦難寄厚望。史 ……[详细]

博洛尼亞盼取費倫天拿

週一凌晨,意甲第21輪有比賽上演,屆時由博洛尼亞客場挑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期狀態起伏不定,並且目前聯賽還遭遇不勝當中,此番即使坐擁地利,費倫天拿亦難逃淪陷結局。費倫天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