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誓「加」3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第19輪繼續有比賽,不萊梅作客對陣史特加。史特加實力依然沒有多大提升,今季依然為保組努力,近期爭勝力不足,近4輪不勝,即使今鋪主場作戰,史特加亦難寄厚望。


  史特加上季驚險保組,他們在最後一輪,憑藉著隊長遠藤航在補時階段的入球,最終2比1戰勝科隆,以淨勝球的優勢壓過哈化柏林成功逃離降班區域,按道理來說,經歷了這次驚心動魄的時刻,常人都不會再想來一次,那麼補強是史特加需要做的。可惜的是,史特加未能如願以償,他們今季依然徘徊在降班區域附近,球隊依然需要為保組努力。不利的是,史特加近況不佳,上輪1比2不敵萊比錫之後,前者已經4輪聯賽不勝,而且防守不穩,有多達3場失2球,面對近期進攻有保證的不萊梅,史特加是役主場淪陷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丹艾素.薩加度和前鋒迪亞高湯馬斯等人因傷缺陣。


  不萊梅前季慘遭降班,不過他們沒有在乙組聯賽太久,上季在德乙取得第2名直接升回德甲值得稱讚。今季回到德甲征戰,不萊梅沒有感到生疏,18輪聯賽錄得7勝3和8負,積24分排在中游位置。不萊梅之前遭遇聯賽四連敗打擊,期間防守形同虛設,4場失了17球之多,好在上輪面對狼堡,憑藉著頭號射手尼卡斯.富古加的梅開二度,不萊梅2比1戰勝對手,士氣得到較大提振,此番走訪多輪不勝的保組球隊史特加,不萊梅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米捷爾.韋沙停賽受罰,中場J.麥保美奧和F.艾古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史特加 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盼取費倫天拿

週一凌晨,意甲第21輪有比賽上演,屆時由博洛尼亞客場挑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期狀態起伏不定,並且目前聯賽還遭遇不勝當中,此番即使坐擁地利,費倫天拿亦難逃淪陷結局。費倫天拿 ……[详细]

拿玻里出征有「柏」力

週日晚上,意甲第21輪繼續打響,屆時拿玻里將揮軍挑戰史柏斯亞。拿玻里今季志在意甲捧盃,如今已經拋離一眾追兵超過兩位數分差,表現十分出色,反觀史柏斯亞整體實力不濟,近期還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