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期待「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維塞烏將坐鎮主場迎戰波圖,後者近期不但連戰連捷,而且最近5仗各項賽事全部零封對手,如此出色的狀態實在無人能敵,波圖今仗有力贏球晉級。


  維塞烏近況可謂起伏不定,要知道,球隊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錄得1勝2和2負的戰績,其中5場比賽合共攻入4球,後防線失6球,可見他們攻守有點失衡。維塞烏目前在葡甲排名積分榜第四位,要知道,該聯賽頭2名直接衝超,而第3名則獲得一個衝超附加賽的名額,換言之,想要獲得衝超的資格,球隊必須取得聯賽季軍,現在,他們僅有3分的差距,可謂相當接近。雖然如今殺入葡萄牙盃半準決賽,但對於維塞烏而言已算超前完成任務,畢竟球隊的重心並不在爭奪盃賽之上,而且今仗對手是強大的波圖。在此前的葡聯盃準決賽中,維塞烏就已經遭遇過波圖,不過前者以三球完敗給對手,並且無法取得入球,這無疑是雙方實力對比的最好論證。


  進入2023年後,波圖首場比賽在聯賽被卡薩比亞迫和0比0,這可謂爆出一個不小的冷門,隨後前者就再沒有失手,他們7場比賽全部取得勝利,當中更是包括士砵亭這般強硬的對手,含金量十足。需要指出的是,在這波七連勝中,波圖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球隊7場勝仗合共攻入18球,而後防線只有1個失球,攻防兩端實在令人驚歎。另外,麥迪.泰利美是波圖當仁不讓的主要得分點,他與東尼.馬天尼斯以及加連奴等人組成的攻擊線,確實令人膽寒,本場比賽對陣防守並不嚴密的維塞烏,他們入球欲望可謂更足。而且波圖近年來頗具盃賽運,首先他們是葡萄牙盃的衛冕冠軍,對於該項賽事可謂志在必得,此外球隊1月尾在葡聯盃決賽中戰勝士砵亭捧盃,一舉成為該項賽事的新科冠軍。

更多关于"維塞烏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惡鬥利爾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里昂主場對陣利爾尤為令人關注,畢竟雙方都是頂級聯賽的實力份子,彼此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此番提前相遇,法定時間分出勝負的機率實在 ……[详细]

聖日門拒絕「馬」失前蹄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上演焦點戰,馬賽主場將迎來巴黎聖日門的挑戰。聖日門近年來在法國國內幾乎所向披靡,他們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也是底氣十足,即便今仗作客出戰,聖日門依然有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