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列」陣殺敵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進行,曼聯與列斯聯上演玫瑰打比,前者是主場作戰。曼聯今季逐漸走上正軌,目前連戰連勝,反觀列斯聯聯賽表現不佳,後者已經連續多輪不勝,對比之下,曼聯是役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自從費sir退休之後,曼聯一直處於動蕩,球隊並沒有多少拿得出手的成績,主帥換了又換,球員不停地買,紅魔鬼還是無法回到頂尖的水準。不過到了去年夏天,曼聯復甦出現了曙光,一個50多歲的荷蘭男人成為了球隊的主帥,他就是坦哈格。從曼聯輸球、跑動距離比對手少十幾公里,坦哈格以身作則和隊友一起接受懲罰,以及處理基斯坦奴.朗拿度等方面可以看出,這名主帥相當有魄力,而且他對球隊的改造是明顯的。除了今季開局遭遇兩連敗外,曼聯聯賽還未遭遇過連敗,而且主場威力回到當年費sir的水準,上輪主場2比1險勝水晶宮之後,紅魔鬼取得各項賽事主場的十三連勝值得稱讚,其中馬古斯.拉舒福特是隊內狀態最Fit的球員,從世界盃回來之後,他大多數比賽不是破門得分就是送出助攻,此子今仗勢必會成為列斯聯的後防噩夢。有所隱憂的是,主力後腰卡路士.卡斯米路上輪直紅被罰停賽3場,缺少了他,曼聯攻防將會受到影響,幸好在冬窗最後時刻從拜仁租借了馬素.薩碧沙,奧地利球星可謂中場萬金油,他基本能勝任中場所有位置,相信馬素.薩碧沙能填補卡路士.卡斯米路缺陣的空缺。另外,雖然曼聯從1月份開始賽程密集得令人心驚,平均算下來基本是3到4天就一場比賽,但紅魔鬼戰績保持得很好,球隊依然可以四線作戰,而且目前也取得了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面對早已今非昔比的死敵列斯聯,相信曼聯不會停下前進的腳步。陣容方面,中場當尼.雲迪碧克和基斯甸.艾歷臣等人因傷缺陣。


  有著瘋子綽號之稱的比爾沙(Marcelo Bielsa)前幾年帶領列斯聯從英冠回到英超聯賽,他們的比賽風格往往是大開大合,前一季取得了聯賽第9的好成績,不過由於這種踢法對球員身體造成較大損傷,上季由於戰績不佳,這名阿根廷主帥在去年2月底就被解僱,至此,列斯聯的競爭力不斷下滑,他們重新成為保組球隊,上季最終涉險過關。到了今季,列斯聯實力補強不足,他們依然需要為保組而戰,由於近17輪聯賽只收獲2場勝利,馬斯捷(Jesse Marsch)成為今季英超第8位下課的主帥,球隊前景令人擔憂。再者,今季頭號得分手洛迪高.摩蘭奴近期養傷之中,預計要到4月初才能復出,柏德列.班福特和積.夏里遜狀態並不理想,面對利辛度.馬天尼斯和拉菲爾.華拉尼這對冠軍中堅領銜的曼聯防線,列斯聯想擊穿簡直難過登天。另外,列斯聯最近2次聯賽去到奧脫福球場面對曼聯都輸球,而且防線萬人捅,一共被紅魔鬼11次洞穿大門,此番再次出征,列斯聯唯有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史超活.達拉斯和基辛斯奧.森馬維爾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曼聯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惡鬥利爾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里昂主場對陣利爾尤為令人關注,畢竟雙方都是頂級聯賽的實力份子,彼此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此番提前相遇,法定時間分出勝負的機率實在 ……[详细]

聖日門拒絕「馬」失前蹄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上演焦點戰,馬賽主場將迎來巴黎聖日門的挑戰。聖日門近年來在法國國內幾乎所向披靡,他們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也是底氣十足,即便今仗作客出戰,聖日門依然有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