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欲淘汰艾阿里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澳彩

  2022世界冠軍球會盃準決賽週四凌晨將會進行另外一場爭奪,屆時非洲聯賽冠軍盃得主艾阿里將會交手歐洲冠軍聯賽得主皇家馬德里,今屆賽事將會在摩洛哥進行。皇馬是該項賽事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足見其對世冠盃之熟悉程度,加上此番對手是來自埃及的艾阿里,實力更勝一籌的皇馬明顯更為值得期待。


  可能好多球迷對艾阿里不太熟悉,他們來自埃及甲組聯賽,隊史一共42次奪得聯賽冠軍(千禧年至今一共13次捧盃,最近一次為2019-20賽季),比次席隊伍足足多出28次,名副其實的埃及甲組聯賽豪門。有了聯賽霸主作為基礎,艾阿里自然是非洲聯賽冠軍盃的常客,而他們在該項賽事上的表現同樣屬於霸主級別的存在,隊史一共10次奪冠,是排名第二隊伍冠軍數的兩倍,其中有8次是千禧年之後所斬獲,甚至取得過三次兩連冠(2005-06、2012-13、2020-21)。即使艾阿里在國內以及非洲範圍內叱吒風雲,不過在世冠盃的歷史上,來自非洲的球隊都未能留下過多足跡,就更加不要說艾阿里了。回顧過往18屆賽事,非洲球隊只有2次殺入到決賽且均無緣冠軍(2010、2013),其中無一來自埃及。至於艾阿里在世冠盃上的最好成績是季軍(2006、2020以及2021),過去兩屆賽事,艾阿里在準決賽階段都被零封擊敗,比分均為0比2。雖則今屆頭兩圈賽事交手奧克蘭城和西雅圖海灣者均能零封取勝,當中包括M.馬格迪、M.謝里夫以及彼斯.達奧等人均有入球斬獲,但在如此之大的舞臺面對該項賽事的霸主皇馬,艾阿里想贏無異於天方夜譚。


  皇馬近期不太順利,陣中傷病問題頗多,包括高圖爾斯、卡廉.賓森馬以及艾達.米列達奧在內的數名主力是役均出現傷情。或受傷員過多影響,皇馬近期狀態亦出現了起伏,最近4場各項賽事90分鐘內只贏一場,且多達兩場未能攻破對手大門,過去3輪失了5分,以至於廿輪戰罷和領頭羊巴塞的積分差距來到了8分,衛冕之路荊棘滿佈。坦白講皇馬目前極其需要一場勝利去重振軍心,相信艾阿里會是較為理想的發洩對象。首先,皇馬是世冠盃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4次捧盃(2014、2016-18)多過巴塞的3次,其中還取得過一波三連冠;其次,安察洛堤就曾率隊捧起過世冠盃的冠軍獎盃,如今再次出征世冠盃,安察洛堤也希望能夠複製奪冠時刻;最後,最近9屆世冠盃的冠軍得主都是歐洲球隊,可見近些年來自其他大洲的球隊已經無法與歐洲球隊相抗衡。


  作為歐洲乃至世界足球領域最成功之一的隊伍,皇馬陣容深度一直被人津津樂道,在此前官方給出的出征大名單中,由典禮中場盧卡.摩特歷和東尼.卻奧斯領銜,進攻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洛迪高.高斯、馬高.阿辛斯奧、費特歷高.華維迪以及馬里安奴.迪亞斯等好手悉數在列。可能如今這支皇馬受到了傷病侵襲,實力方面不及完全體的皇馬,但面對來自非洲的艾阿里,皇馬依然能夠游刃有餘地面對。加上賽前安察洛堤在接受採訪時為球迷們打了一支強心針,意大利教頭表示即使近況不佳且球隊傷病很多,但亦不會因此放棄任何比賽。「皇馬正面臨聯賽、西班牙盃、歐冠聯和世冠盃等多條戰線,但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比賽,因為那不是皇馬的風格,我們必須要給球員灌輸這種概念,即使未來的賽程會很艱苦」安察洛堤說道。綜上所述,看好皇馬此番能夠順利贏波,躋身決賽向隊史第五冠發起衝擊之餘,亦能順利提振士氣,無需自怨自艾。

更多关于"艾阿里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惡鬥利爾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里昂主場對陣利爾尤為令人關注,畢竟雙方都是頂級聯賽的實力份子,彼此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此番提前相遇,法定時間分出勝負的機率實在 ……[详细]

聖日門拒絕「馬」失前蹄

週四凌晨,法國盃第四圈上演焦點戰,馬賽主場將迎來巴黎聖日門的挑戰。聖日門近年來在法國國內幾乎所向披靡,他們面對實力不俗的馬賽也是底氣十足,即便今仗作客出戰,聖日門依然有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