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法「戰爭」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世界盃半準決賽展開壓軸大戲,屆時英格蘭與法國的英法大戰將蓄勢待發。一方是去年的歐國盃亞軍,另一方則是世界盃的衛冕冠軍,而兩隊在今屆世界盃十六強均各自攻入3球強勢晉級,雙方此番會師八強也算是彌補了上屆世界盃決賽上「失約」的遺憾。

  英格蘭上屆世界盃一路殺入四強,可惜最終倒在當年的黑馬克羅地亞腳下,遺憾地錯過了與法國在決賽「共襄盛舉」的大業。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英格蘭在上屆歐國盃分組賽與克羅地亞重聚,當時憑藉拉謙.史達寧的一箭定江山幫助英格蘭快意復仇。回到今屆世界盃,英格蘭一路過關斬將,用堪稱近年來的最佳表現再次向大力神盃發起衝擊。平心而論,英格蘭的中前場實力可能更勝法國一籌,他們控場能力強大,在比賽中往往能夠成為主攻方,而且在今屆賽事一開場就刮起一場青春風暴以6比2痛擊伊朗,至今則場均攻入3球堪稱最強火力。布卡約.沙卡、祖迪.比寧咸、菲爾.科頓和馬古斯.拉舒福特4人就攻入了8球,佔全隊總入球數的三分之二,而且球隊至今已有8人送出過助攻,其中哈利.卡尼更是全隊直接參與入球數(1球+3助攻)最多的球員,英格蘭如今可以說是「周身刀張張利」。唯一令人擔心的是英格蘭的兩位中堅的表現,約翰.史東斯目前有傷在身,而哈利.馬古尼這艘「航母」此前也是屢遭詬病,他們能否頂住法國的攻勢才是本場比賽的關鍵。陣容方面,拉謙.史達寧此前因家庭原因要回國處理,今仗未知能否趕上;後衛賓.韋特也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法國今屆遠征軍的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雖然比不上超過12億歐元的英格蘭,但已經是八強球隊當中的第三高。法國頭牌非基利安.麥巴比莫屬,此子在十六強戰罷以5個入球在神射手榜上獨領風騷,而奧利維亞.基奧特則剛剛超越「爹哋」亨利(Thierry Henry),暫時以52球成為法國隊史頭號射手,僅此二人就足以令英格蘭後防線瑟瑟發抖。就今屆賽事而言,法國後防線不算穩固,球隊場場都有失球,甚至在分組賽末輪還爆冷輸給了突尼西亞。要知道,法國上屆直至奪冠總共也只有3場出現了失球,但是最終都能取得勝利。不過,法國後防線的出球能力卻較為突出,他們無需經過中場而直接傳給鋒線去解決問題的情況也屢見不鮮。法國的不足之處還有中場方面,奧維利安.祖亞文尼和艾迪恩.拉比奧特都是工兵型中場,他們在攔截和搶斷方面相當在行,但是論組織進攻和創造力方面就較為欠奉,因此法國後防連線前場有時候是為打反擊,有時候則是不得已而為之。法國在世界盃上與英格蘭只交手過2次,而且均飲恨告終,不過在雙方最近6仗各項賽事的交鋒中,法國卻取勝4場佔據上風,可以說,在這場天賦與實力的較量中,法國與英格蘭堪稱旗鼓相當。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英格蘭 法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激戰阿根廷

週六凌晨,世界盃半準決賽好戲陸續有來,其中荷蘭與阿根廷將在路薩爾地標體育館展開激烈爭奪。荷蘭今屆世界盃未嘗敗績,阿根廷近3仗連戰連勝,賽事進行到現階段雙方均已進入最佳狀態 ……[详细]

巴西佈下天「羅」地網

卡塔爾世界盃已經來到了戲肉的階段,八強球隊全部產生,四組對決將會展開精彩的較量,週五深夜率先由克羅地亞與巴西在教育城體育館爭奪一個四強名額。巴西實力超強,而且上仗有兩名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