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卡塔爾世界盃已經來到了戲肉的階段,八強球隊全部產生,四組對決將會展開精彩的較量,週五深夜率先由克羅地亞與巴西在教育城體育館爭奪一個四強名額。巴西實力超強,而且上仗有兩名大將傷癒復出,他們的攻防表現更具統治力,反觀克羅地亞相比上屆世界盃的驚艷,今屆更多以經驗去取勝,特別是進攻並不銳利,兩支球隊對比下來,巴西無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克羅地亞上屆俄羅斯世界盃創造隊史紀錄,他們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終殺入決賽取得亞軍,正是因為這樣,大家對克羅地亞今屆表現有了更多的期待。不過需要正視的問題是,經過4年的時間,即使克羅地亞的陣容班底沒有太多的變化,但引以為傲的中場盧卡.摩特歷已經37歲,體能不足以支撐他高強度地連續出戰這種一場分勝負的盃賽,十六強面對日本,除了盧卡.摩特歷體能不足以踢完120分鐘的比賽外,艾雲.比列錫和馬迪奧.高華錫等主將也都被換下場,其實要不是日本不夠吉士,未選擇全力衝擊克羅地亞,反而到最後卻一心想和對手踢十二碼的話,以克羅地亞最後時刻場上球員的控場能力,球隊未必能守得住。涉險跨過日本之後,克羅地亞將要在八強面對五星巴西,以格仔軍團今屆的狀態而言,他們止步於此並不意外。一方面,克羅地亞的三線實力遠不如巴西,特別是鋒線上的對比,克羅地亞只有33歲的艾雲.比列錫可以依賴,諸如安祖爾.卡拉馬歷和般奴.比高域關鍵時刻還是靠不住;另一方面,克羅地亞最近2次世界盃正賽對陣巴西都敗下陣來,而且攻守失衡,此番再戰森巴軍團,克羅地亞依然沒有取勝希望。

  對比「3R」時代,巴西近年來的星味明顯不足,只有尼馬.達施華人氣可以和前輩媲美,但即便如此,巴西的實力依然沒有任何下滑,常年保持著世界頂尖水準,而在世界盃開始前,他們與另一支南美勁旅阿根廷是32支參賽球隊中狀態最好的。有別於阿根廷首場爆冷不敵沙地阿拉伯,導致潘帕斯雄鷹之後每場都是生死戰,巴西的統治力十足,小組前2場就全取6分提前晉級,最後1輪大幅度輪換主力,讓他們得到充分的休息,戰略執行上相當完美。所以到了十六強面對跑動能力極強且精神屬性堅韌的南韓,巴西上半場就取得4球的領先奠定勝利的基調,下半場就可以輕輕鬆鬆控球在腳,體能消耗少,這對森巴軍團衝擊隊史第六冠是絕對有利的。更為重要的是,核心尼馬.達施華以及主力閘位丹尼路.雷斯上仗成功復出,前者對於巴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決定著這支巴西的上限;而後者則在巴西人員儲備並不富裕的閘位上顯得額外重要,他的復出使得球隊整體攻防更加立體。另外,即使成績未達預期,但巴西從來都是團結的,這與時常發生內訌的法國、荷蘭和比利時有著很大的不同,這也是巴西的一個優勢所在。上仗面對南韓,主帥泰迪換上第三門將偉華頓施華感受世界盃氣氛,至此,巴西今屆世界盃26人全部都有上陣,良好的隊內氛圍著實令人羨慕。有實力之餘,隊內氣氛還這麼好,各種利好消息夾雜在一起,巴西也確實到了再次出成績的時候了,面對核心老邁的克羅地亞,巴西前進的腳步不會停止。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泰利斯和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巴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期待擊敗瑞士

週三凌晨,世界盃十六強將上演一場重頭戲,屆時由葡萄牙對陣瑞士。綜觀現階段的對陣,經過了某些隊伍的「精打細算」後,大部分都是強弱分明的對決,而葡萄牙與瑞士是當中為數不多實力 ……[详细]

西班牙誓滅摩洛哥

世界盃十六強將在週二深夜迎來倒數第二場對決,由非洲黑馬摩洛哥迎戰歐洲豪強西班牙。無可否認,摩洛哥分組賽表現稍勝西班牙一籌,但兩隊班底實力不在同一檔次上,從雙方的身價對比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