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神奇的剧本!日本胜西班牙 德国获胜仍出局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堂安律田中碧建功 日本2-1西班牙携手出线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日本对阵西班牙。上半场莫拉塔头球破门,下半场日本凭借堂安律和田中碧的进球反超比分,最终日本2-1击败西班牙,两队携手出线。

 

  世界杯-哈弗茨双响 德国4-2哥斯达黎加仍出局

 

 

   北京时间12月2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哥斯达黎加迎战德国的比赛,上半场劳姆助攻格纳布里先拔头筹,弗勒尔失单刀,半场结束,德国1-0哥斯达黎加。下半场特赫达补射扳平比分,巴尔加斯门前补射反超,哈弗茨替补上场双响为德国反超比分,菲尔克鲁格建功,最终,德国4-2哥斯达黎加。

 

事件

 

  世界杯E组最终积分榜:日本头名出线,西班牙小组第2,德国出局!

 

  世界杯E组第3轮,日本2-1西班牙,哥斯达黎加2-4德国。两场战罢,E组最终积分榜如图。

  日本头名出线,西班牙小组第2晋级,德国小组第3出局!哥斯达黎加小组垫底。

 

  西班牙世界杯历史常规时间首次输给亚洲球队,此前13胜2平

 

  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1-2负于日本,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在常规时间输给亚洲球队。

  此前西班牙与亚洲球队交手15次,取得了13胜2平的成绩,两场平局都是对阵韩国(1994年和2002年)。

 

  德国近两届世界杯小组排名:2018小组第4,2022小组第3

 

  世界杯E组,德国末轮击败哥斯达黎加,位居第三小组出局。

  德国近两次参加世界杯全部出局,上届排名第四,本届排名第三。

 

  日本获得E组第一进入上半区,与阿根廷、荷兰同半区

 

  世界杯16强产生14席,已有对阵日本vs克罗地亚、阿根廷vs澳大利亚

 

  随着E/F两组比赛结束,本届世界杯16强已经产生14席。荷兰、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英格兰、塞内加尔、法国、波兰、西班牙、克罗地亚、摩洛哥、日本、巴西、葡萄牙

 

  本田圭佑:日本队本届世界杯有戏,可以大胆想象一下决赛了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队2-1战胜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赛后负责解说比赛的本田圭佑也是非常兴奋,他在解说席先是高呼庆祝,在得知淘汰赛要和克罗地亚交手后他表示:“照这样的节奏下去日本队在世界杯很有戏,甚至可以想象一下杀入到决赛的场景了。我真的是这样想的。”

 

  世界杯小组赛E组末轮,日本2-1西班牙,以E组头名出线,进入上半区,与荷兰、阿根廷等球队同半区。

 

专家推荐

  【尊道宝】 世界杯胜率榜第二!提前带来葡萄牙vs韩国的焦点战赛前分析

  【大元老师世界杯胜率榜第四!带来周五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分析!


  【世界杯赛事预告】

  12月02日 23:00 加纳VS乌拉圭

  12月02日 23:00 韩国VS葡萄牙

  12月03日 03:00 塞尔维亚VS瑞士

  12月03日 03:00 喀麦隆VS巴西

更多关于"德国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晨报:神奇的剧本!日本胜西班牙 德国获胜仍出局

战报世界杯-堂安律田中碧建功日本2-1西班牙携手出线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日本对阵西班牙。上半场莫拉塔头球破门,下半场日本凭借堂安律和田中碧的 ……[详细]

世界杯晨报:法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波兰联袂出线

战报世界杯-哈兹里建功格子绝平被吹法国0-1不敌突尼斯北京时间11月30日23:00,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法国对阵突尼斯。上半场内德-甘迪破门但越位在先,科曼失良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莫拉塔:并不在意晋级方式 但再输就得回家了

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1-2不敌日本,赛后,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小组出线,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再输一场的话就得回家了 ……[详细]

你不仁,我没有不义!德国赢球帮助西班牙出线

世界杯E组末轮,日本2-1战胜西班牙,哥斯达黎加2-4不敌德国。日本、西班牙携手出线。本轮之前,德国若想出线需西班牙不败,在西班牙本场不敌日本的情况下,德国基本出线无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