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巴葡相继出线!曼联迎来光荣之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曹奎成库杜斯梅开二度 韩国2-3不敌加纳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21:00,韩国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迎战加纳,上半场开始阶段韩国队连续获得多个角球,萨利苏门前混战破门,库杜斯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权昶勋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韩国队0-2落后加纳。下半场曹奎成梅开二度,一度扳平比分,随后库杜斯再度收获进球,最终韩国2-3不敌加纳。

  世界杯-卡塞米罗绝杀制胜 巴西1-0瑞士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开战,在974球场,巴西对阵瑞士。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维尼修斯推射被索默扑出,拉菲尼亚内切远射被没收。下半场,维尼修斯单刀破门,但因理查利森越位位置回接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罗德里戈助攻卡塞米罗破门。最终巴西1-0战胜瑞士,全取三分。两轮过后巴西2胜6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瑞士3分位居次席。

  世界杯-B费梅开二度苏牙失良机!葡萄牙2-0乌拉圭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点整,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展开角逐,葡萄牙对阵乌拉圭。上半场本坦库尔一条龙单刀被扑,努诺-门德斯伤退,下半场B费梅开二度后中柱,苏亚雷斯失良机。最终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H组积分榜方面,葡萄牙两连胜积6分提前出线,末轮将对阵韩国,乌拉圭积1分位居第3名,末轮将战加纳。


 世界杯事件


  光荣属于曼联!凌晨两战曼联球员包办3个进球

  今天凌晨的两场世界杯比赛,曼联球员包办了3个进球。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2轮,巴西1-0击败瑞士提前出线,卡塞米罗制胜。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提前出线,B费梅开二度。


  狂轰滥炸!韩国队全场共46次传中!其中17次成功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韩国2-3不敌加纳。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韩国队全场共传中46次,成功17次;加纳传中15次,成功4次。

  韩国队通过头球打入2球,最后阶段他们无限传中到中路争顶,最终未能打入绝平一球。

  身价看涨!库杜斯今夏盼加盟埃弗顿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库杜斯梅开二度,帮助加纳3比2领先韩国。

 

  据CBS记者Ben Jacobs透露,库杜斯今年夏窗曾想转会至埃弗顿,但阿贾克斯不让这位22岁的中场离队。本赛季至今,库杜斯为阿贾克斯出战22场比赛,贡献10粒进球和3次助攻。


  20岁285天 里德成近50年瑞士世界杯第二年轻首发球员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瑞士队将对阵巴西队,双方首发阵容已出,瑞士方面20岁中场小将法比安-里德首发出场。据Opta数据统计,20岁零285天的里德成为了过去50年瑞士国家队历史上在世界杯比赛中第二年轻的首发球员。


  2018年世界杯后内马尔不在的比赛巴西胜率为63%

  
在此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尽管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但内马尔却伤退离场,球员已经确定将伤缺与瑞士的比赛,何时复出尚未确定。


  今日数据网站OPTA对内马尔出场时的胜率进行统计。据悉,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被比利时淘汰后,内马尔在场时巴西队比赛的胜率高达81%,而内马尔不在的时候胜率则降至63%。


  防线稳健!巴西两场小组赛对手11次射门 无一射正

  
数据统计显示,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尚未被射正。世界杯小组赛次轮,巴西队1-0击败瑞士,两连胜提前从小组出线。在两场小组赛比赛中,巴西队均完成零封,对手总共完成11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


  葡萄牙队史第三次在世界杯前两场都获胜

  
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据统计,这是葡萄牙队史第三次在世界杯前两场比赛都能获胜,此前两次分别在1966年以及2006年,球队最终战绩都是打进半决赛。

 

专家推荐

 


  【东方球圣 足球10连红!带来今日 荷兰 VS 卡塔尔 比赛解析


  【亚洲王分析师 足球20中16 带来今日 荷兰 VS 卡塔尔 比赛解析

  【梅球王】 足球8连红 带来今日  厄瓜多尔 VS 塞内加尔 比赛解析


  【世界杯赛事预告】

  11月29日 23:00 厄瓜多尔 VS 塞内加尔

  11月29日 23:00 荷兰 VS 卡塔尔

  11月30日 03:00 伊朗 VS 美国

  11月30日 03:00 威尔士VS英格兰

更多关于"葡萄牙 巴西"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外媒:弗拉霍维奇和队友妻子有染 是此前缺阵原因

《马卡报》引述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塞尔维亚中锋弗拉霍维奇被传出和替补门将拉伊科维奇的妻子有染。《太阳报》、《图片报》等媒体也纷纷转述此消息。塞尔维亚的媒体称,弗拉霍维奇之所 ……[详细]

长友佑都:想获得与巴西交手的机会 而且想赢巴西

据《读卖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后卫长友佑都中学时期的指导教练井上博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告诉记者长友佑都在日本队与西班牙队的赛后跟他打了电话,电话中球员传达了希望与巴西在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