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斯通斯:面对质疑马奎尔仍有出色发挥 他很了不起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将要对阵塞内加尔,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通斯谈到了马奎尔和凯恩。


  斯通斯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马奎尔之前所经历的最好回应,三场比赛他都参加了,发挥很出色。我们再次搭档,无论同谁一起比赛,现在是时候建立防守了。”


  “我同马奎尔参加过很多比赛,经历过很多时刻,知道他在俱乐部经历了什么,也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经过这些,他能挺过来,仍然相信自己,值得称赞。”


  “外界有很多的声音,但是他都不在乎,试着提升自己,变得更好,来到世界杯他脚踏实地,他配得上赞誉。”


  对于凯恩,斯通斯说:“他是一个领导者,在球队有着很大的影响,你可以看到在酒店周围他和多少人在互动,在交流。然后转换的球场的时候,他希望自己的英格兰国家队生涯不断提升,这要从训练场以及球队驻地酒店开始。”


  当被问及英格兰的防守时,斯通斯说:“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世界杯开始之前我就说过为什么会这样,夏天正好我们做到了。我真的很自豪在面对失球或者输掉比赛的时候,我们全队团结在一起。球队有两场零封了,我们非常骄傲。”


  关于对阵塞内加尔的首发,斯通斯说:“作为教练最难的部分就是挑选首发11人,首发的球员会很开心,而未首发的球员会不高兴。”


  “我们有非常棒的团队,替补球员也能给比赛带来很大影响,那些未在球队或者是替补出场的球员都非常无私,他们将团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球队牺牲了自己。”

更多关于"英格兰 斯通斯 马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啥今年世界杯超长补时?负责人:增加有效比赛时间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几乎每场比赛的补时时间都很长,这是以往的世界杯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的现象。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表示,这是我们对裁判的要求,希望增加比赛有效 ……[详细]

啥情况?阿森纳主力退出英格兰队 小组赛一场未上

12月1日凌晨,正在备战1/8决赛的英格兰队突然宣布了一个消息,球队后卫本-怀特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了国家队,预计本次世界杯期间不会再回归。三场小组赛中,怀特没有拿到一分钟的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竞愿1亿欧左右出售菲利克斯 曼联巴黎拜仁有意

据《阿斯报》报道,马竞愿意以1亿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菲利克斯,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都对他感兴趣。报道称,菲利克斯与西蒙尼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到了非走不开的地步,而 ……[详细]

记者:菲利克斯可能1月离队 他不想和西蒙尼共事

《阿斯报》记者ManuSainz消息,菲利克斯已经做出离开马竞的决定,很可能在1月离开。该记者表示,菲利克斯热爱马竞俱乐部,但是他不想与西蒙尼继续共事,目前离开球队的决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