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米兰双双绝杀 C罗谈自己受到背叛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曼联2-1补时绝杀富勒姆 加纳乔替补制胜埃里克森传射

 

 

  英超第16轮,红魔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埃里克森先下一城,埃里克森收获曼联生涯处子球,曼联1-0暂时领先富勒姆;下半场,凯尔尼助攻丹尼尔-詹姆斯弑旧主,加纳乔补时完成绝杀,埃里克森本场传射!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1击败富勒姆,英超积分榜上继续排在第5名。

 

  莱奥破门+失良机弗兰克斯补时造乌龙 米兰2-1绝杀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1:00,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莱奥破门,A-巴拉克扳平比分;下半场弗兰克斯造乌龙,最终AC米兰2-1佛罗伦萨。

 

  小基恩梅开二度米利克破门 尤文3-0完胜拉齐奥升至第三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5轮焦点战在都灵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小基恩吊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小基恩补射再入一球,米利克锦上添花。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0完胜拉齐奥,斑马军团豪取联赛6连胜。积分榜方面,尤文积31分升至第3,拉齐奥积30分下滑至第4。

 

事件

 

  C罗爆炸性专访完整预告:我感觉被背叛了 重建从我开始没问题

 

  C罗接受了摩根的专访,目前摩根放出了预告内容,在预告内容中C罗有很多重磅言论。完整版90分钟采访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和周五凌晨4点TalkTV的节目上播出。

 

  ——C罗谈感觉被背叛了

 

  摩根:他们试着逼你走。

 

  C罗:“不光是教练,还有身边的两三个人。”

 

  摩根:俱乐部的一些资深管理人员?

 

  C罗:“是的,我感觉被背叛了。”

 

  摩根:他们想甩掉你?

 

  C罗:“我不知道,也不在乎,是的,我感觉被背叛了。不光是今年,还有去年。”


  世界杯32强有28队已公布大名单,墨西哥等4队未来几天公布

 

  世界杯32强有28队已公布大名单,巴阿英西德法等强队已经公布,剩余4队厄瓜多尔、墨西哥、突尼斯、加纳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德转预测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巴西、法国为夺冠热门

 

  日前,德国转会市场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热门球队,其中阿根廷、巴西、法国为夺冠热门。

 

  夺冠热门:阿根廷、巴西、法国

 

  有力竞争者:荷兰、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葡萄牙

 

  弱势球队:比利时、克罗地亚、丹麦、塞内加尔、乌拉圭

 

  需要奇迹:墨西哥、突尼斯、日本、摩洛哥、瑞士、威尔士、美国、塞尔维亚、加纳

 

  没有机会:加拿大、波兰、哥斯达黎加、沙特、澳大利亚、喀麦隆、韩国、厄瓜多尔、伊朗、卡塔尔

 

  记者:滕哈赫对C罗的采访非常失望,球队可能考虑对C罗的所有选项

 

  天空记者Kaveh Solhekol消息,滕哈赫和曼联球员对C罗接受采访的方式和时间感到非常失望。

 

  天空体育记者表示,滕哈赫和曼联球员对C罗采访的方式和时间感到非常失望,俱乐部在赛后(今日英超,曼联2-1补时绝杀富勒姆)乘飞机返回时才知道此次采访。

 

  曼联现在很可能考虑对C罗的所有可能选项,教练组和球员们对他为什么这么说感到不解。他们对C罗不尊重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方式感到非常失望。

 

  C罗周四就被告知他不会在对阵富勒姆时首发,但他会进入球队名单。C罗告诉俱乐部自己生病了。曼联内部没有人不尊重C罗,即使在他要求离开、对热刺拒绝上场后也是如此。

 

  锋无力?本赛季西班牙球员最多进9球,且未入选世界杯名单

 

  西班牙在此前已经公布了26人大名单,莫拉塔和费兰-托雷斯领衔锋线。

 

  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五大联赛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是罗德里戈(利兹联)和巴埃纳(黄潜),他们都打进了9球不过均未入选世界杯名单。

 

专家推荐

 

  【伟哥解球】足球6连红,今晚7点,乌克超大小球分析已发布
  【红营】篮球9中8,早场7-11点,共五场NBA解析供您选择
  【冈田胜迟】足球4连红,早场美冠联,晚间乌克超已发布

 

  今日周一,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6天,今日赛事不多,今晚两场荷乙,以及葡超将成为最大看点,欢迎关注。

更多关于"曼联 富勒姆 英超"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 文末意甲前瞻

战报意甲-哲科双响劳塔罗助攻+造乌龙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暂升第四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上半场,萨帕塔突破造成德弗里犯规送点 ……[详细]

马奎尔:大部分人只看集锦 被谈论多会产生跟风效应

以8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后,马奎尔的职业生涯发展并不顺利,过去一年时间里,英格兰中卫多次遭遇批评,这让已经成为红魔队长的他处在了巨大的压力之下。在接受《泰晤士报》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