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哈弗茨双响 德国4-2哥斯达黎加仍出局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哥斯达黎加迎战德国的比赛,上半场劳姆助攻格纳布里先拔头筹,弗勒尔失单刀,半场结束,德国1-0哥斯达黎加。下半场特赫达补射扳平比分,巴尔加斯门前补射反超,哈弗茨替补上场双响为德国反超比分,菲尔克鲁格建功,最终,德国4-2哥斯达黎加。

 


  第1分钟,德国队率先发动攻势,穆西亚拉前场突破后完成射门,纳瓦斯将球扑出,德国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

  开场之后德国队的攻势非常凌厉,整体球队的防线都已经提到了中圈附近,球队进攻大举压上给哥斯达黎加制造了不小压力。

  第7分钟,穆西亚拉在哥斯达黎加带球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之后还是没有得到射门空间,球最终还是遭到破坏未能形成有效射门。

  第8分钟,德国队再次制造了攻势,基米希在边路起球传中,穆勒在没有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球滑门而出。

  第9分钟,德国队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劳姆不停球边路传中,格纳布里甩头攻门,球钻进球门!1-0!德国队取得领先!

  第13分钟,德国队发动攻势,格雷茨卡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高高跃起,球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第23分钟,哥斯达黎加中圈传球失误,穆勒得球之后长驱直入,纳瓦斯选择出击用脚将球破坏。

  第26分钟,德国队在禁区内做出精彩配合,随后完成了几次射门尝试,只不过哥斯达黎加自己禁区内的球员太多,德国队的射门并没有太多空间,均被破坏。

  第28分钟,哥斯达黎加完成难得的攻势,边路传中之后,禁区内坎贝尔很可惜没有扫射到皮球,最终未能形成有效射门。

  第34分钟,德国队球员基米希禁区外得到了射门机会,他的大力射门使得纳瓦斯扑球脱手,好在自己随即将球没收,没给德国球员留下补射机会。

  第35分钟,穆西亚拉在禁区外完成摆脱之后完成射门,可惜射门质量很差,球远远偏离球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39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外完成一脚高质量射门,球擦着立柱划过球门。

  第41分钟,哥斯达黎加得到了本场比赛进行至今的第一次好机会,德国队后卫连续犯下错误,富勒拿球得到了单刀面对诺伊尔的机会,富勒的射门最终还是被诺伊尔挡出。

  第44分钟,萨内在禁区外完成远射,可惜用力过猛,球远远高过球门。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狂轰不止,1-0暂时领先哥斯达黎加。

  半场过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德国队这边换下了格雷茨卡,换上了克洛斯特曼。

  第50分钟,哥斯达黎加拿到了难得的反击机会,边路球员高速突破后未能有角度形成传中,回传至后插上的球员完成传中,可惜被德国队球员破坏。

  在同一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已经是暂时领先西班牙,德国队随即换上了高中锋菲尔克鲁格,可以说留给德国队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德国队势必全力进攻。

  第55分钟,萨内禁区外完成射门,可惜高出了球门。

  第58分钟,哥斯达黎加完成了破门!坎贝尔在边路完成传中,富勒在禁区内完成冲顶攻门被挡出,随后跟上的特耶达跟进完成补射破门!1-1!哥斯达黎加扳平比分!

  第60分钟,穆西亚拉在禁区内完成射门,球很不走运打在了门柱内侧反弹了出来!未能形成破门。

  第61分钟,基米希在边路完成传中,门前跟进的吕迪格跟进,球再一次打在了门柱上!

  第65分钟,哈弗茨与格策已经在场边准备登场,球队需要攻击手来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第66分钟,穆西亚拉在禁区外完成高质量的射门!但是!球被施了魔法一样再次奔向了门柱!德国再次与进球无缘!

  第69分钟,哥斯达黎加再次完成破门!球队开出定位球,在德国队门前的混战中,瓦格斯将球碰进了球门!!2-1,哥斯达黎加领先德国!

  第71分钟,德国队很快就扳平比分!哈弗茨禁区内得到机会,他选择轻轻一挑将球打进!2-2!德国队目前仍有希望!

  第75分钟,纳瓦斯做出神勇扑救,菲尔克鲁格在门前的跟进射门几乎是奔着必进球去得,可惜纳瓦斯再次用扑救拯救了球队!

  第78分钟,德国队连续获得角球,只可惜门前的球员都没办法形成有威胁攻势。

  第83分钟,穆西亚拉连续过人后完成射门,可惜射门的质量不高,球滑门而出!

  第84分钟,德国队完成破门!萨内在禁区内传中,哈弗茨抓住对方防守走神的情况下轻松跟进破门!德国队3-2再度取得领先!

  第88分钟,德国队再度完成破门!萨内胸部停球给中路的菲尔克鲁格,随即轻松完成破门。不过很快就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补时阶段,德国队完成破门!菲尔克鲁格完成破门!比分来到了4-2

  这场比赛将一共补时10分钟,留给德国队仍有非常多的时间!

  第92分钟,哈弗茨禁区内得到机会,但是球没有停好未能形成威胁。

  补时阶段德国队攻势依旧如潮,但是受限于体能消耗过大,一些有威胁的传接球的质量并不是很好。

  最终,德国队虽然4-2将这个优势比分结束了比赛,但是由于西班牙意外输球,德国还是以小组第三无缘晋级淘汰赛!

更多关于"德国 哥斯达黎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哈弗茨双响 德国4-2哥斯达黎加仍出局

北京时间12月2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哥斯达黎加迎战德国的比赛,上半场劳姆助攻格纳布里先拔头筹,弗勒尔失单刀,半场结束,德国1-0哥斯达黎加。下半场特赫达补 ……[详细]

世界杯-堂安律田中碧建功 日本2-1西班牙携手出线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日本对阵西班牙。上半场莫拉塔头球破门,下半场日本凭借堂安律和田中碧的进球反超比分,最终日本2-1击败西班牙,两队携手出线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莫拉塔:并不在意晋级方式 但再输就得回家了

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1-2不敌日本,赛后,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小组出线,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再输一场的话就得回家了 ……[详细]

世界杯晨报:神奇的剧本!日本胜西班牙 德国获胜仍出局

战报世界杯-堂安律田中碧建功日本2-1西班牙携手出线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日本对阵西班牙。上半场莫拉塔头球破门,下半场日本凭借堂安律和田中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