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卢卡库多次错失良机 克罗地亚0-0比利时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迎来焦点大战,克罗地亚和比利时的比赛将在赖扬球场打响!上半场,克罗地亚一度获得点球,但是裁判通过var回看后取消点球,双方互有攻守战况激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0-0比利时。下半场,比利时多次错过绝佳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0-0比利时!克罗地亚和摩洛哥晋级,比利时被淘汰!

 


  比赛刚一开始!佩里西奇内切右脚兜射!险些破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9分钟,特罗萨德斜传卡拉斯科!强行内切,打门!被挡出来!

  第10分钟,托比传给丁丁!转身出球!右路推身后!默滕斯横扫后点!卡拉斯科上的慢了一点!打门被封堵!

  第13分钟,德布劳内一路大趟!世界级斜塞!拐弯找到默滕斯!结果推远角打飞了!

  第14分钟,卡拉斯科勾球!脚微微碰到了克拉马里奇!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视频裁判提醒VAR回放,安东尼泰勒查看后点球取消!越位在先!

  第25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来一脚,被挡出去!

  第32分钟,克拉马里奇长传左路!布罗佐维奇扣回来!射门被封堵!左路再传中!利瓦亚头球争到顶飞了!

  第41分钟,登东克尔分右路!丁丁推身后!默尼耶顺下!传后点!前点碰了一下!球滑门而过!

  第45分钟,克拉马里奇右侧回切!转移索萨!禁区外左脚蒙一个!打飞很多!4分钟后,克拉马里奇传中!中路球员没顶到!外围再打!放了飞机!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利时率先做出调整,锋霸卢卡库替补上场!

  第48分钟,丁丁外围得球传中!卢卡库后点头槌!直接顶在了利瓦科维奇怀里!1分钟后,克罗地亚后卫格瓦迪奥尔禁区前策动攻势,分给科瓦契奇!后者推射!库尔图瓦飞身扑出底线!

  第53分钟,科瓦契奇横传!布罗佐维奇跟进一脚推射!库尔图瓦完成神扑!随后,魔笛禁区外得球!二过一!魔笛拉回来左脚抽射!库尔图瓦再次扑出来!

  第60分钟,德布劳内斜传!!卡拉斯科对抗之下推射被扑出!卢卡库打大半个空门打在门柱!1分钟后,转移左侧丁丁下底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空门顶飞了!卢员外连续错失必进机会!

  第65分钟,登东克尔为了阻拦科瓦契奇只好放铲染黄!2分钟后,佩特科维奇传中!魔笛后插上!胸部停球右脚弹射!球力度稍小!被库尔图瓦扑下来!

  第68分钟,登东克尔接球!传丁丁!下底直接打门!打了球门上角!守门员封住了近角,把球摘下!

  第80分钟,科瓦契奇带向中路!斜塞魔笛!倒三角没人啊!5分钟后,多库横向加速!传出来!维特塞尔给队友!传中!卢卡库争顶!球落下来!默尼耶横扫门前!打在卢卡库右腿险些破门啊!

  第90分钟,小阿扎尔右路推进!被科瓦契奇一路跟防!转移左路!多库横传右路!传中!卢卡库空门了胸部不往门里停啊!

  第91分钟,多库左路强突!给回来!传中!门前混乱!卢卡库铲射差了一点没够到!

  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与比利时战成0-0平,比利时遭到淘汰!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比利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齐耶赫恩内斯里建功 摩洛哥2-1以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23:00,卡塔尔世界杯F组第3轮,加拿大迎战摩洛哥。上半场摩洛哥获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加拿大门将博尔扬出现失误,把球直接传给对方前锋齐耶赫 ……[详细]

恩内斯里破门滑跪一气呵成 只是身后边裁已举旗

世界杯F小组第3轮比赛,加拿大对阵摩洛哥上半场补时阶段,恩内斯里攻入一球,兴奋之余张开双臂滑行,随后球员滑跪庆祝。恩内斯里对身后情况毫不知情,远端边裁第一时间举旗,他的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