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英格兰球员家属被告知 在卡塔尔一顿饭要付250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英格兰球员家属被告知,他们的卡塔尔之旅将面临很高的物价,吃一顿饭每人可能要花费250英镑。

  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到来,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家属参加了一场简报会,相关机构向他们提供了后勤和安全方面的信息。球员家属被告知,他们的卡塔尔之旅的花费会很高。

  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一份三道菜的套餐外加饮品,每个人的餐费可能为250英镑,而住一晚豪华酒店的费用可能达到3000英镑,一些家庭考虑租用私人住所,但一套6间卧室住所世界杯全程的租用报价高达35万英镑。

  很多球员家属已预定了卡塔尔的酒店或邮轮,而另一些人可能会在迪拜落脚,世界杯期间迪拜和卡塔尔之间开通150英镑价格的航班,以便球迷往返。

  球员家属听取了英足总安全计划的简报,有些人对此表示担忧,他们不确定是否应该去卡塔尔看世界杯,亨德森和戴尔都表示,他们的家人可能不会去卡塔尔。

更多关于"英格兰 球员 世界杯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罪人!马奎尔失误丢球”梅开二度” 英球迷全场嘘声

9月27日凌晨,欧国联A级C组第6轮,英格兰主场对阵德国。此役,双方各进3个球,而英格兰的3个丢球中有2个都是马奎尔的直接责任!比赛中,英格兰球迷愤怒地向马奎尔表达不满。 ……[详细]

基米希:2-0后我们太消极 感觉英格兰不是真想踢比赛

今天凌晨,德国和英格兰在欧国联中3-3握手言和,赛后基米希接受了媒体采访。基米希说道:“我们当时控制住了比赛,而且比分2-0领先,英格兰只想踢反击。在2-0之后,我们变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多库:不认为这是卢卡库的错 尽管他错过进球机会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比利时队没能击败克罗地亚,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错失了多次进球良机,遭致了猛烈批评,队友多库接受采访时为他进行了“开脱”。多库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