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瑞典超前瞻:哥德堡VS北雪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哥德堡VS北雪平
  时间:2022-8-2 01:00

  哥德堡最近6轮联赛有5场不败,当中赢足4场,状态较为稳定。而且哥德堡最近8场正赛仅有1场被对手(哈马比)零封,球队进攻端火力十足。哥德堡前锋马库斯·贝里新赛季已经有7球进账,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三名。

  北雪平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一胜,正处于2连败的颓势当中,士气颇受打击。北雪平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2球,进攻端持续表现低迷。但北雪平球员利维、克里斯托弗·尼曼合计打进10球,两人的合作还是非常默契的。

  哥德堡本赛季7个联赛主场有6场不败,主场拿分效率较高。而北雪平最近8轮联赛均无法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漏洞百出。而且北雪平最近2次面对哥德堡均不敌对手,心理上多少处于劣势,本场不宜高估,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哥德堡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瑞典超 哥德堡 北雪平"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甲前瞻速递】陕西长安竞技vs四川九牛

中甲:陕西长安竞技vs四川九牛时间:2022-08-0116:00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继续进行。南京赛区的一场比赛,陕西长安竞技将迎战四川九牛.两队近况都还算不错,本轮或将 ……[详细]

英冠赛事解读:沃特福德VS谢菲尔德联

英冠赛事:沃特福德VS谢菲尔德联时间:2022-08-0203:00沃特福德上赛季在英超的表现不佳,球队只拿到23分,最终遭遇降级,休赛期队伍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目前主帅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