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前瞻:哈马比VS渥那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哈马比 VS 渥那模
  时间:2022-07-31 21:00

  哈马比在瑞典超联赛里面一直都很有名,主要名字翻译过来较为顺口,其在联赛里面属于中上游级别,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球队过往与渥那模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近期更是连续4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在本赛季的进攻能力相当出色,15场联赛场均斩获2球,上一场3-0瓦尔贝里,头号射手古斯塔沃·卢金森梅开二度,如此状态下遇上渥那模即使出现屠杀也不足为奇。

 

  在主帅乔纳斯·瑟恩的带领下,一举从甲级联赛升上瑞典超,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任务目标自然是保级为主,就像某梗要保住份工一样,但是事与愿违,最近的表现有些一言难尽,连续6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胜利,后防更是直接放弃了治疗,经常大比分输球,另外渥那模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注定是凶多吉少的局面。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大家都知道在主场哈马比有时候跟打了鸡血一样,冲劲十足,加上数据方面对其支持态度明显,反观渥那模近期漏洞百出,个人认为哈马比值得期待。

  推荐:哈马比(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瑞典超 哈马比 渥那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超前瞻:埃尔夫斯堡VS赫根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赫根时间:2022-07-3121:00埃尔夫斯堡目前15战5胜5平5负积20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联赛赢球的5场比赛有4场发生在主场,依 ……[详细]

【法超杯前瞻速递】巴黎vs南特

法超杯:巴黎vs南特时间:2022-08-0102:00周一凌晨有多场足球赛事好戏上演,其中一场焦点战,巴黎与南特将在以色列进行法超杯赛事。巴黎故地重游,上赛季就是在以色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