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海牙強闖SBV精英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荷乙附加賽決賽首回合隆重上演,由SBV精英隊率先在主場迎戰海牙。雖然兩隊準決賽都以雙殺各自對手晉級,但由於海牙季尾狀態更佳,他們此行有力先拔頭籌。


  憑藉無堅不摧的進攻火力,SBV精英隊今季常規賽打出19勝9和10負的理想戰績,最終以第六的身份進入升班附加賽,積分足足比上季多出18分,進步明顯。由T.達寧嘉、尼美查和艾薩亞簡領銜的攻擊群常規賽均場能夠攻入2.16球,與阿積士青年隊並列成為今季荷乙火力最強的球隊,其中附加賽準決賽正是憑藉兩回合均能轟入3球的超強火力淘汰荷華高斯。不過需要指出的是,SBV精英隊季尾狀態並不理想,要知道在附加賽準決賽之前球隊曾遭遇連續8仗法定時間內一勝難求,與此同時,近3次主場交戰海牙全遭失利,SBV精英隊是役實在難以予人信心。


  至於海牙方面,球隊目標是爭奪直接升班資格,只可惜2月中至3月底遭遇一段低迷期,導致只能退而求其次,最終以第四名的身份獲得征戰附加賽的資格。進入附加賽以來,海牙將錯失直接升班資格的怨氣發洩出來,先是第一圈雙殺比達,緊接著準決賽同樣以雙殺的姿態以下剋上淘汰FC燕豪芬,附加賽4戰全勝足以看出他們爭奪升班資格的決心。其實海牙從4月開始便進入了良好的狀態,需知最後7輪常規賽他們取得4勝2和1負,其中所負場次是在鎖定排名的情況下刻意留力所致,總體而言,海牙近期整體狀態相當出色。與SBV精英隊一樣,海牙陣中同樣擁有入球達30+的球員坐鎮,前鋒湯馬士維希特常規賽以30個入球排名神射手榜次席,而在附加賽準決賽中此子兩回合都有破門,他將是海牙此行力爭勝利的關鍵人物。

更多关于"SBV精英隊 海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米贊比重返勝軌「華」咁易

週二凌晨,瑞典超上演獨角戲,屆時米贊比將揮軍挑戰辛斯華爾。辛斯華爾今季升班馬至瑞典超後表現一塌糊塗,8戰輸足7場,如今也是遭遇四連敗打擊,就算是役擁有主場之利,辛斯華爾依 ……[详细]

聖莊士東有「利」可圖

週二凌晨,蘇超升降班附加賽進入最終回,蘇超球隊聖莊士東坐鎮主場迎戰蘇冠球隊恩華利斯。兩隊首回合踢成2比2平手,如今兩回合賽事變成一場定生死,不過從雙方首回合的表現來看,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